close
這2天沒照到什麼照片因為現在寶寶們很會睡
我比較想拍他們清醒時的樣子但~~他們醒著的時間不多
這是今早出門前趁他們吃飯時照的

前2天就發現機車男和4寶已經有快站起來走的跡象
機車男最快~再來是4寶妹~緊接著5寶和大寶妹也會了
只有傻寶肥仔還沒那麼明顯
我想可能是因為他的小腳還撐不住他那肥胖的身軀吧~ㄏㄏ

要照到好的照片實在很難~請大家將就點吧
這張可以稍微看到他們的身體和地面有點距離吧


有沒看到小腳有站立的樣子


這2天開始讓他們練習吃飼料1天吃個2餐~因為他們的乳牙已長出來了呦
而且妹妹這幾天腸胃不舒服不忍心讓她持續餵奶
也許是狗狗的本能吧只要碗一放下去~全都圍上去(正在睡覺的除外)


前2天只有大寶妹和肥仔最厲害~他們會自己吃(真的有吃下去ㄛ)
五寶今天才會~之前和機車男及4寶一樣都只會用舔的
至於頭痛的機車男2寶弟和機車女4寶妹
到現在還是只會用舔的~我幫忙餵到他們嘴裡
他們倆還會吃著吃著原封不動的掉下來

這是五寶妹吃飯的照片

五寶:好香ㄛ~這是什麼東東ㄚ?和媽咪的ㄋㄟㄋㄟ聞起來不一樣耶

五寶:嗯~~好吃.好吃

吃飽了來張特寫吧
不會吧~~吃飽了就睡ㄛ~也太快了吧

快醒醒ㄚ~跟大家打個招呼嘛
嗯~眼睛張開了~~這才乖嘛~看多可愛ㄚ~ㄏㄏㄏ


接下來是四寶妹
照個相是在高傲什麼ㄚ??你媽可不會這樣
4寶:哼~要你管~~老娘不爽
你給我差不多一點ㄛ~小心ㄚ嬤揍你~~搞清楚我才是老娘


這是肥仔~唉~老樣子一吃飽就睡
好喜歡肥仔和機車男耳朵上的捲捲毛ㄛ~ㄏㄏㄏ


機車男~你別學你妹那死樣子好不好ㄚ


由於這時大寶正在睡夢中
ㄚ嬤我不忍心吵醒他~所以~~沒大寶的照片.改天再補上


P.S 妹爸昨天跟我說他昨天回家看到大家都在睡只有機車男又在那亂叫~
所以妹爸就站在圍欄前對著機車男搖手說:HI~機車男.機車男
結果~~機車男看了他一會~然後竟然~~對著妹爸汪了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