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和延強媽MSN完以後發現我這糊塗ㄚ嬤
竟把機車男和肥仔2兄弟的順序搞錯了
明明機車男排老二肥仔老三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竟糊裡糊塗的把他們兩兄弟的出生順序弄顛倒
以上全是題外化啦~


主要的是因為可憐的機車男被媽媽傳染感冒要吃一個星期的藥
所以想說來替他做個特集好了
(ㄚ嬤我不會偏心~以後其他四寶也會有ㄛ~敬請期待囉ㄏㄏㄏ)
機車男打從一出娘胎並沒有特別活潑好動
"漢草"也沒比其他兄弟姊妹好(應該說是裡面最瘦的一隻)





唯一可講的就是他很"搞為"
吃飯叫~睡覺也叫~連醒著時都愛叫
而且他的叫聲從小就多樣化和其他四寶只是小小聲的嗚咽或汪汪叫不同
隨著他慢慢長大音量越大聲之外音調也更豐富了
前陣子還學會連續轉音的叫法
用像鬼在哭形容太難聽我都說他是在唱R&B



在他的成長過程中也有些令人髮指的壞行為
也因為他的壞榜樣讓其他四寶有樣學樣的被他帶壞(幸好R&B叫聲還學不來)

其一~搞破壞







其二~愛欺負兄弟姊妹







其三~愛和別人搶東西


這張看不太出來他是在搶四寶妹嘴裡的骨頭



其它還有頂撞媽媽.咬ㄚ公ㄚ嬤等等等...............
沒有證據照片就不詳述了

不過幸好機車歸機車還是有搞笑的一面
例如他的睡姿和叫聲一樣多變化








gy叫的怪樣


爽到翻白眼


搔癢的賤樣



最重要的是還會裝可愛(應該說他臉是天生就這樣)~要不然我就.............................................會花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