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沒要這麼快寫這篇的~人家今天本來想寫妮娜看病記說
要不是看到香腸麻的留言~吼~~~~~~~~
你的遮羞費比基尼照還沒貼出來就來人家這邊催...........


嗯~~牢騷發完了直接進入正題
妮妮從一出生就是同胎中體格和頭最大的
可能是在媽媽肚子裡營養好~所以一出生只有她特別好動
剛生出來躺在保溫箱裡就一直不停的擩動扭來扭去
雖然身材體重後來就被兩個弟弟給追過去了~不過我們還是來看看好囉

出生當天(由於她一直不停的擩動所以照起來是模糊的)

滿月33天大

快2個月時(頭很大吧~哈哈)

快3個月(87天大)~她很愛鑽進睡盆和圍欄間的空隙喔~~br />
4個月大

5個月大~她是寶寶中第一個跳得上沙發和床的喔(不知有啥好得意的??)

6個月大

7個月大

8個月大


雖然在妹媽我的眼光中覺得妮妮和她媽一樣都長的比較"中性化"
可是可能在狗狗的眼光中她算是和林志玲同等級的吧~ㄏㄏㄏ
所以每次出門都有男帥狗糾纏著她~哈哈哈ㄏㄚ.........(得意中)
讓大家看看狗界林志玲的麻豆美照好了







然後接下來妹媽我本來是想放些妮妮被眾男帥狗騷擾的證據照啦!!
但有鑑於我家是走清純路線的~所以就改放些妮妮的出遊照好了
和我熟的朋友都知道帶狗狗出去走走跑跑~我還算"骨力"的
下面是一些帶妮妮去過的地方~~~~


陽明山的PD

樂狗農莊~參加發發生日會

三芝海邊

白沙灣

醬油麻娘家~(人家做麵包也帶去~哈哈)


妮妮ㄚ~~~
雖然尼莫和妮娜常常欺負你~但ㄚ嬤知道你是個乖寶寶~不會和他們計較
也因為你的好脾氣~讓妹妹這麼疼你(我自己猜的啦!!)
ㄚ嬤希望你要一直這麼健健康康的
這樣我們才能一起走過更多好玩的地方喔~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