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那天因為朋友失約而取消了出遊的計劃
沒關係~~就讓我的乖女兒陪我跨年吧
傍晚就帶著妹妹出發去淡水漁人碼頭囉
就當是聖誕節沒帶妹妹出去玩的補償吧



漁人碼頭我們已來過好幾次了~當初就是在這和延強一家認識的
本以為當晚這裡會辦活動人一定很多
沒想到~~出乎意料~人比平時假日時還少耶
太好了這樣就可放心的放開牽繩讓妹妹自由自在的漫步了



本來氣象報告說今天會下雨結果天氣還不錯
海邊風大妹妹剛做完月子身子虛怕她感冒
替她穿上了新買的毛線衣~過節嘛要穿的喜氣一點~ㄏㄏ



她每次走到橋上一定會跑到外面去~沒辦法~她太好奇了



老毛病又犯了~~~~又往下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了媽媽真的變穩定了
還是因為剛做完月子身體還沒完全恢復
反正今天妹妹表現的很好ㄛ~沒牽著她也不會跑到不見狗影
雖然會自己到處走.到處聞.到處看也沒有爆衝
若發現離我遠了還是會趕快跟上來呦.這點讓我很開心
總之我們母女倆過了一個悠閒的夜晚時光
雖然平淡但很快樂.不知道大家的跨年夜快樂嗎^0^





----------------------還有續集ㄛ----------------------------------






隔天找藉口跟太皇太后請了假又帶著妹妹來去故宮企投
這是一時心血來潮想說閒閒沒事妹妹也沒去過故宮就去囉
運氣真好~~至善園今天因為元旦不收費~門口也沒管理員看管
本來還擔心他們不讓寵物進去~ㄏㄏ~天助我也


至善園內除了池子裡的錦鯉在後面的籠子還養了孔雀.水鴨和雞
妹妹看的目不轉睛~~可惜那時抱著妹妹看孔雀沒多出的手拍照
妹妹~太久沒運動了ㄛ~來~散散步


妹妹~妹妹~來看鏡頭~媽咪照相


妹妹:我是孕婦耶~還帶我出來走那麼多路~想操死老娘ㄛ


你那是什麼表情ㄚ??媽咪我專程帶你來這
讓你修身養性陶冶性情的~都不知道我的用心良苦
還有~~要我講幾次? 告訴你.順便替我跟你四女兒那個機車女說
記住~老娘我才是老娘.知道嗎~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