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說本來是不會有這篇文章出現的
但都是因為尼莫的愛哭愛叫才有了這篇文章
從何說起呢??還不都是因為他太吵了吵到妹爸沒法睡覺
所以這週末原本沒計劃要帶任何孫子出去的
都在尼莫的叫聲下改變囉~~~果然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原本是要和我媽他們去桃園的因為一些烏龍因素所以沒成行
在我弟的建議下改成去陽明山上的大屯山自然公園走走
看看這風景真是美呆了~簡直有如人間仙境ㄚ






不僅風景美~空氣也很新鮮喔~湖中還有2隻不知是綠頭鴨還是鴛鴦的水鳥






那還看到一隻傑克羅素梗~果然是精力充沛的有如喝了一打蠻牛ㄚ
在那邊跑來跑去邊撿主人丟出去的球就救算了
後來還自己自動的下湖游泳咧~真是讓尼莫甘拜下風ㄚ~~~
畫面中那個小小的白點就是他~左上角那個不是靈異喔~是我弟的手啦~ㄏㄏ







尼莫這俗辣還是拍拍照就好了(ㄚ~忘記了是俗辣巴才對)
尼莫 : 舅公~你手擋到鏡頭了啦!!






尼莫 : 我今天很乖喔~都沒有亂跑~一路跟的緊緊的都不用牽繩喔!厲害吧!!






妹媽 : 誰不知道那都是因為你太膽小喔(應福同鞋要求~不再說他俗辣了)
看看你~跟的那麼緊~是要害老娘跌倒喔!!!






傍晚一行人到了上次採海芋那家餐廳吃飯~這次坐戶外喔~感覺更棒!!
吃飽喝足再來照相~ㄏㄏㄏ
妹媽 : 我是花仙子
尼莫 : 我是花公子~~~
妹媽 : 我還花花公子咧~小孩子不懂不要自己在那亂說~去~去~去~~~






妹媽 : 尼莫ㄚ~來~讓你聞聞花香喔!!
尼莫 : 這口以吃嗎??我肚子好餓~~~
妹媽 : 想死你就吃吧!!剛剛明明給你吃了小饅頭還餓!哼~~






妹媽遊後感想 : 大屯山自然公園~空氣好.風景好.草地又乾淨~真是個好地方
以後要是還有司機一定還要去啦~哈哈哈哈
尼莫遊後感想 : 嗯~那裡真的是個好地方~以後我還要去(還是用哭這招最好用~嘿嘿)





妹媽P.S : 有在想要寫一篇關於淫亂日本料理的故事~想請問"大家"的意見
是寫好呢?還是不要寫好呢?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