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剛好是5寶們已滿5個月剛好又是妹妹2歲囉
所以雖然妹妹的大姨媽好像還死賴著不走
但我這做媽的因為心疼女兒足不出戶怕她悶出病來
所以星期天本來要在家休息作家事的
為了寶貝女兒還是帶她出門了
為了怕妹妹所到之處引起各公狗騷動
所以選擇了狗比較沒那麼多的淡水漁人碼頭來去替妹妹慶祝




為了替妹妹慶祝~妹媽我可是不惜血本~點了高級套餐耶
(這對平日節儉度日又勤儉持家的我來說可是砸下重金ㄚ)
套餐登場~快來看看唄~












怎麼樣~妹妹~不錯吧!!!
不過那不是給你吃的啦~是你ㄚ母我為了慶祝你2歲所以點來慰勞自己的啦!!!

妹妹 : 蝦米??明明是人家生日為何是你吃大餐ㄚ~~







妹媽 : 你的喔??有有有~~ㄚ母有準備生日禮物給你呦!!

將~將~~冰淇淋一小口!!!






妹媽 : 你要了解ㄚ母的苦心ㄚ~ㄚ母這都是為了你好耶!
你看看隔壁桌的嘟嘟小姐~她父母給她吃豬大骨~ㄚ母可是怕你的腎臟承受不了ㄚ





還有另一個男生(又忘了名字)~他更慘!啥都沒的吃耶!你至少還有冰淇淋一小口ㄚ~~






妹妹 : 喔~天阿~我ㄚ母為何要這對待我?我不要ㄚ~~~(無法承受打擊倒地不起)






今晚真是悠閒又涼爽ㄚ~坐在戶外享用著美食聽著現場演唱的音樂~真是爽ㄚ~~~
由於怕回家太晚所以吃飽沒休息太久就帶著妹妹去橋上散步
妹妹可能是因為剛剛看我吃好料沒她的份
所以走在橋上時~只要看到人家情侶有吃的就過去打擾~真是不識相的傢伙
今天我們9點半就打道回府囉~沒想回到家還有意外驚喜等著我們喔!!




-----------------------------------意外驚喜分格縣-------------------------------





回到家後發現妹妹那個孝順的兒子尼莫送了份生日禮給我們
就是這個>.<

妮妮的濕耳朵






還有這個>.<

妮娜的濕耳朵





妹媽 : 尼莫~說~你為何要這麼做???
尼莫 : 人家想說ㄚ嬤早上只有替我洗耳朵沒替她們洗到~ㄚ嬤我很孝順吧!
我幫你把他們的耳朵洗乾淨囉~這樣你就不用再洗了呦~







妹媽我是無言以對ㄚ~~~
尼莫則是繼續擦地板(不知道是不是醬油拔教他擦的~想當新好男人還早的很呢~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