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接到波波姐的電話~想帶波波與妹妹和小鬼們見面
因為我星期六要回娘家~星期天要回婆家所以只好改5/1囉
(幸好波波姐有先見知名~星期一沒排課~ㄏㄏ)
當天波波姐非常熱心夠意氣的來我家接了我和尼莫&妮娜
(妹妹繼續閉關~妮妮因為5/7就要帶她出去玩所以今天休息)
一行人就往淡水出發了
在波波姐的建議下我們來到藝術大學校區內的咖啡廳
狗可以進去耶~而且價格非常便宜喔~真不賴~~~




波波:妮娜妹妹這裡是姊姊我的地盤~有人欺負你的話跟我說~我罩你






尼莫&妮娜:謝謝波波姐姐~有你罩我們就放心了!!






當天波波真的是個好姐姐~會替妹媽我注意兩個小鬼有沒有亂跑
要是小鬼跑出去了她還會到門口關心並示意他們回來
波波和福妹職業一樣也是警衛~所以非常注意週遭的動靜喔~ㄏㄏ
妮娜則是在店裡到處晃來晃去~想吃客人的東西~
(吼~這樣人家會以為老娘都沒給你吃飯啦)
尼莫則是繼續扮演膽小鬼的角色一直跟在我身邊
只有偶而去欺負一下妹妹要不然就是試圖破壞店裡的椅墊(真是GY)







吃飯時間到了~照例飯前要先等等喔!!!







波波:姐姐不用把我抓的那麼緊啦~我不會去搶他們的飯吃啦!!







在店裡待的差不多了我們就往草地出發囉!
在那波波還主動找這隻黑狗玩呢!ㄎㄎ~看波波那付狠勁~果然是當警衛的料







當天的照片幾乎都是波波姐替我們拍的
我個人覺得她技術實在比我好太多~好多照片我都好喜歡喔!!
下面挑幾張出來大家一起欣賞欣賞囉!!!
我最喜歡最後那張波波曬太陽~實在給她慵懶到不行ㄚ~ㄏㄏ

















最後在大合照中和大家SAY GOOD-BYE!!!







P.S 非常謝謝當天波波和姐姐特地來我家接我們~後來還和波波爸送我們去和大家會合~謝謝捏!^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