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店內裝潢很有特色~我們這幾個女人就帶著狗狗們開始在各個角落照相
大家來看看~我的技術好像沒啥進步喔????多多包涵啦~~~~


藍色籐製吊椅上照的~
尼莫:ㄚ嬤~技術不好沒關係~麻豆好也行啦!我這樣很可愛吧~~









尼莫和乾媽合照~覺得他們越來越有母子臉~看他們的眼睛越看越像耶!!!
(請毛毛麻原諒~這是唯一一張你倆都看鏡頭的~結果頭卻被我切到了)









曾看過雜誌有這樣取景就讓妮妮在樓梯間來一張~效果還不錯耶!
不過妮妮的臉太正經了~要是能像尼莫這樣笑一笑會更好~~~








妮妮也在藍色吊椅上來一張








妮娜也來一張








妹媽:來~尼莫和妮娜在竹編躺椅上來張合照吧
尼莫~你在看哪裡~看鏡頭啦!!!!








尼莫:看鏡頭喔~好!看我笑一個~ㄏㄏ
妹媽:吼~你擋住妮娜了啦~~~~~








尼莫:ㄚ嬤罵我~我走好了!!!
妮娜OS:煩耶!到底要照幾次ㄚ~我擺POSE擺的很累耶~你乖乖坐好照一張好不好..........







妹媽:好~好~不罵你~快過來坐好照一張喔~來~笑一個..........
尼莫:好ㄚ~再來張我的招牌笑容好了~ㄏㄏㄏ
妹媽:是招牌白痴笑容吧!!!!!








最後來張大合照~因為背光看起來暗暗的(這可不是我照的喔)








接下來一行人就往沙灘前進踏浪去囉~~~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