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人在餐廳吃飽喝足拍夠照了就往沙灘移動準備踏浪去囉!!
本來還擔心三寶沒來過會害怕~不過可能是有2位哥哥做陪~他們玩的還蠻爽的樣子




妮娜表演沙灘兔子跳把毛毛麻逗的好開心喔!
(明明就不知道毛麻是在笑啥還自己在那亂解讀)








毛毛麻&尼莫親子同樂圖
毛毛麻:尼莫莫快過來~乾媽教你游泳~~~










米家姊弟檔(覺得米米的臉越看和妹妹越像耶~只是毛的長短不同而已









個人蠻喜歡這張的~雖然背光暗暗的~不過夕陽的感覺蠻不賴的










醬油拔&醬油父子同歡(醬油雖然跑到耳朵都飛起來了但仍不願下海)









醬油:我是怕我的嬉哈台客項鍊碰到海水生鏽啦~畢竟那只是金包銀不是純金的ㄚ~~~
米米:醬油葛格沒關係~我陪你~夠義氣吧!!









眾人狗沙灘同歡








就在眾狗同歡的同時~尼莫被發現竟偷吃起海邊的沙子~夭壽喔!看老娘不電死你~










接下來連妮妮也學起尼莫吃沙子~而且罵都罵不聽啦!明明在餐廳都吃過飯的說~~只好全部關禁閉啦!
尼莫: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我要吃沙啦!!!不用錢的而且那麼多不吃白不吃耶!!!!










妮娜:害我也被你們兩個連累關起來~不能出去玩!氣........










醬油:哥哥來陪你們喔!!









後來因為有2個小朋友過來看三寶還說他們也有一隻4個月的長毛臘腸~
為了讓3寶們認識新朋友~所以就放他們出來了~~~
她叫小愛是小女生鼻子沾到沙的樣子真可愛~
醬油.妮妮.妮娜靠過去認識她~尼莫可能又去吃沙了~死小孩!








後來又來了隻剪成獅子造型的黃金~這隻假扮獅子的黃金後來竟在人家腿上做記號>.<
ㄚ~雖然我人見人愛狗見狗愛~但喜歡我也不能這樣做記號啦!!!

假獅子和小愛認識








大家都來認識假獅子









由於小鬼們無法控制的一直在吃沙子加上夕陽逐漸西下
所以大家整理好行裝就準備往下一站石門出發了~~
下一站是醬油拔.麻介紹頂頂有名的石門劉家肉粽~將!將!








看看那排隊的人潮ㄚ!系免錢喔??真恐怖~~~幸好我們沒排多久就買到了~








買完肉粽我們一行人在附近的海邊找到一個看台上面有桌椅還有洋傘
就決定在那享用剛買的肉粽~還有米米姐招待的飲料~~這就是我們的晚餐喔!!
在那看著夕陽西下吹著涼涼的海風一邊享用美食真是愜意ㄚ!!!!
不過本人又是顧著吃沒照相啦~~~(其實還有因為要盯著三寶太累~才沒照的)
那3個死小孩像餓死鬼一樣在海邊吃沙就算了
連在看台上也不死心的在地上找到燒酒螺.花生等有的沒的.............
所以只好又關禁閉了~~不這樣老娘怎麼安心享用美食ㄚ~~~~

妮娜:吼~都是尼莫啦~一直亂吃東西害我又被關~哼!!!









妹媽:當天可能妮娜不滿被尼莫牽連一直被關~所以在籠內一直做鬼臉發洩!!!
而當我們享用完美食太陽也完全下山了~一行人就打道回府囉!
希望下次還能再同遊喔!!



P.S 這次特別要感謝尼莫乾爹乾媽~毛毛拔.毛毛麻~讓我們一家有車坐有冷氣吹ㄚ!!
再來要感謝醬油麻和米米姐~提供免費愛心甜點~讓我們有好吃的點心當下午茶!!
接下來還要感謝醬油拔和毛毛拔兩位紳士~雖然我不是你們的愛人~
你們仍非常體貼的輪流主動替我提那三個死小孩~讓我真是感激萬分ㄚ!!!
衝著以上這幾點我決定~以後有你們的地方就有妹妹媽~這樣好嗎?哈哈哈ㄚㄏ




***ㄚ~還有最重要的事忘了說~為了我的家庭和諧~請大家別讓妹爸知道關於吃沙的事***
*****千萬記住喔~因為他昨天在唸說小鬼們的大便怪怪的~記得喔~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