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當天本來是和嘟嘟姐他們約要去淡水八里的
誰之天公不做美竟下起大雨來~所以只好取消了
不過因禍得福啦~也因此可以應毛毛麻之邀前往嚮往已久的寶新囉!!
帶誰ㄛ?當然是帶尼莫ㄚ~他乾媽約的怎能不帶他啦~~
加上我要坐公車轉捷運再轉公車到土城耶~~所以只能帶一隻~別說我偏心ㄛ!




本來以為土城已經通車了~誰知坐到新埔站才知道5/31下午才通車
只好下車轉公車~可是我這急性子等沒多久就受不了還是坐TAXI過去了~
到了寶新門口剛好尼莫乾爹乾媽也到了~真是巧呢!!
寶新一樓是美容區和購物區~二樓就是寵物餐廳+購物區
我們直接上二樓找地方坐下~就讓尼莫出來活動認識朋友
可是尼莫俗辣巴稱號還真不是叫假的~只敢一直躲在桌子附近不敢和店狗Q咪玩
人家Q咪和你一樣大耶還是女生都那麼大方活潑了~真不知尼莫在怕啥???










後來米蒂家也到了~人家米蒂就大方勇敢多囉!Q咪一直找她玩她也奉陪呦~
這張米蒂的耳朵像後飛咧~好可愛呦~~










米蒂個子嬌小臉也很小ㄛ~長的好清秀是個清秀佳人!!










清秀佳人表演敬禮~真是多才多藝的女醫生ㄚ...........










沒多久香腸一家也到了~香腸可能是震撼教育的關係對Q咪日久生情
當天一反常態一直對Q咪展開猛烈的追求攻勢~還連寶劍都出鞘了咧!!










窈窕淑女君子好求ㄚ~香腸出現競爭對手囉!!不過應該都是不會有結果的啦!!!










這時食物偵測機尼莫當然是哪裡有吃的哪裡去啦~一會是找乾媽
尼莫:乾媽我聞到你這裡有食物的味道ㄛ~啥??在乾爹那ㄛ~趕快過去~~










尼莫:乾爹~乾媽說你這裡有吃的對吧!!蝦米?在乾媽那ㄛ~怎這樣???忙死我了~~~
妹媽:還敢講~那天要不是你這餓死鬼的太激動把水杯打翻~你乾爹也不會濕褲子了~~











後來外面那區來了一隊米克斯軍團~尼莫更是不敢靠近半步(雖然人家關在遊戲區內)










而且句香腸麻的說法~在我和毛毛麻中途去樓下採購時~尼莫一直哭..........
就連給他吃零食了~還是邊吃邊哭~是怎樣????真是夠了~一點都不像個男人
後來香腸麻只好把他抱下來找我~這才停止哭泣(不過還是邊夾著尾巴邊吃東西~唉......)
買好東西上樓後沒多久米蒂家就先離開了~尼莫又不敢跨出去找別人玩
只好來拍親子照囉~~首先是尼莫和乾媽~~










再來是香腸和媽咪~雖然被抱著照相香腸還是痴痴的望著Q咪耶~~~真是多情種ㄚ!!










最後用尼莫展示舊衣照結束這篇囉!!!











妹媽感想:寶新雖然沒有像PD一樣的草皮~不過活動空間還蠻寬敞的~
而且還有結合購物和美容~去一次就可以滿足各種需求~~
重要的是東西好吃價格便宜~還有老闆娘實在非常親切~~~
我想以後我又多了一個好地方去囉~ㄏㄏㄏㄏ
(這篇寫的"李李辣辣"因為本人感冒服藥造成頭部嚴重暈眩~請大家多多包涵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