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晚上在家休息時看到尼莫乾媽傳了一封簡訊問我明天要不要去白沙灣
看到簡訊的我頓時心癢癢ㄚ~可是明天沒去看看太皇太后也不行~這可要怎麼辦才好咧??
後來和尼莫乾媽聯絡後知道她們也是差不多下午才會出發(要不然太陽太大)
實在是天助我也ㄚ~當天還可以去拜見一下太皇太后亮個相
然後就可以提早回家囉!!ㄏㄏ!而且好心的尼莫乾媽她們還要來我家接我們耶!!!




當天尼莫乾爹乾媽進門後~妹妹就一直處於超級興奮的狀態~
除了很久沒表演的噴尿之外還猛抓尼莫乾媽的大腿
把尼莫乾媽的大腿給抓出一堆爪痕~真是不好意思~我教女無方ㄚ
尼莫乾爹別生氣ㄛ(我想最心疼的就是他吧!!ㄏㄏ)




帶著3個小鬼和推車(今天終於派上用場囉)我們就往白沙灣出發囉~YA
可能是一邊聊天的關係~感覺很快就到了~白沙灣~我們來囉!!!










到了白沙灣和香腸一家會合後大家馬上就開始埋狗了
蝦米??埋狗???大家別誤會ㄛ~我們可不是在埋屍體啦!!
我們是在玩目前狗界中最流行的遊戲ㄛ~~~大家看看~~~~



沙埋香腸~哇咧!香腸的眼神好無辜ㄛ!真可年~~~











接下來是沙埋三寶










埋玩狗後~當然一定要游泳的拉!要不然來海邊幹麻ㄚ???
可是妹媽大姨媽死賴著不走~幸好有尼莫乾爹乾媽在~尼莫乾爹是大家的游泳教練ㄛ!!


妮娜下海照











妮娜游泳照












接下來是妮妮











尼莫也下海囉!後面的是妮妮











沙灘落水狗











香腸準備下海~他的準備動作真是有趣耶~~










沙埋尼莫乾媽&妮娜











尼莫乾爹和乾兒子











香腸一家&妮妮











很喜歡這張~很自然很溫馨的感覺!!











由於當天3寶們一直到處跟人&狗嗆聲~還有尼莫一直騎妮妮讓老娘不勝其擾
(本人強烈懷疑是之前參加某米生日會時被眾家哥哥帶壞有樣學樣)











所以後來只好先委屈女生進籠內休息了~沒滿法ㄚ~尼莫地位比她們高而且還有乾爹乾媽在場!










等到5點多大家差不多也都累了~就準備去清洗一番來去用餐囉!
遊過泳總是比較累且容易餓嘛!(奇怪游泳的明明是狗怎麼我那麼餓ㄚ~哈哈)
今天來這家沒來過的~











餐廳大門口長這樣










由於我們坐二樓~所以身強體壯的尼莫乾爹二話不囉唆馬上當起苦力~替我把小傢伙們給抬上去
真是"敢溫ㄚ"~~~~










本來打算坐外面欣賞海景的~不過後來真的蠻熱的而且太陽又下山了~
所以我們又移到裡面吹冷氣涼快去囉!!還是讓大家看看夕陽的美景吧~~











照往例~用餐時一樣沒照片可看ㄛ~請移駕毛毛家和香腸家嘿!!!
讓大家看看三寶看的到吃不到的樣子好了~ㄏㄏ












最後大家吃飽喝足就準備回到甜蜜的家結束愉快的一天囉~~~
今天由楊梅大香腸表演飛耳功來和大家說再見~ㄏㄏㄏ ~~~~~












晚上回到家後聽妹爸描述說:
我們一群人和狗離開後~妹妹一時無法接受現實~就直接在門口大哭鬼叫了起來
然後還在門口猛挖地板(可能是想挖個洞出來找我們吧)
這樣也就算了~最後還在門口自殘了起來還把鼻子磨破皮(用鼻子一直磨大門的縫)
結果她這樣鬧了2個小時才罷休~真是...............................
我說妹妹ㄚ~至少老娘昨天也先帶你出門玩了一整天~你就一定得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