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去白沙灣的美好經驗後~大家就一直念念不忘~這次去的人更多囉!!
雖然出發前小土匪門給我搞這招~
看尼莫被罵還不痛不癢的去喝起水來~真是.........



不過這樣還是不減老娘出遊的興致啦~正等到了海邊你就知道~哼哼!!!
而且去之前大家還先跑去金山吃玉米喝仙草喔~~~
看看後座這個人吃玉米吃到2隻腳ㄚ子都翹起來了~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喝仙草沒照相就由米米來表演特技給大家看好了~~



到了海邊一群人就開始戲水的戲水~充氣的充氣~充什麼氣喔??
看看醬油拔~生病不能下水還是熱心的替我們打氣咧~~~



馬上讓尼莫試乘恐龍船~



結果擋住洞的墊子我剪太小一下去就被海水沖掉~
尼莫腳踩不住只好自己遊回岸上囉!



不想濕身的醬油只願做岸上觀



結果還是被抓下去啦!(看他嚇的要死可是他老母卻笑的那麼開心~真是個狠心的美婦人ㄚ)



醬油:這恐龍長的好醜~我連看都不想看!!



另一個狠心的婦人正要把兒子抓下海去
香腸:尼莫~快替哥哥打113~
尼莫:蝦米係113ㄚ???可以吃的嗎????



香腸麻:香腸~你快點給我游過來喔~要不然回家有你好看的!
(其實不知道香腸麻在說啥啦~不過看她的姿勢說這句話最合適了)
香腸:爸爸~救我ㄚ~人家不想游泳~~



然後妹媽應米米姐的要求~也帶米米坐著恐龍傳乘風破浪去囉!!
米米:你想幹麻?想對我圖謀不軌嗎?要帶我去哪???



米米:國王御用恐龍船來了~大家讓開!



美少女二人組(菲菲和NORIKO都不用人家抱就很自動的下水自己玩~真令人羨慕ㄚ)



毛麻同學和他們家8歲的瑪爾濟斯(妹媽暱稱他"ㄚ被")



ㄚ被下水游泳~好小一隻感覺快被海浪吞沒



尼莫&乾媽



當天發現一個很有趣的地方~就是ㄚ
尼莫一看到醬油坐他的恐龍船竟會自己遊過去也要上去坐喔~ㄏㄏ
看來只有尼莫懂得欣賞ㄚ嬤買的恐龍船~~~
尼莫:我的恐龍船.....乾媽別抓著我~我要去把他搶回來~



尼莫終於游上恐龍船~不過還是被乾爹給抓回去照相了ㄏㄏ
尼莫:乾爹~他坐我的恐龍船耶~幹麻把我抱走~船是我的~是我的......



尼莫和乾媽全家福



NORIKO:媽咪~後面那兩個俗辣為何不下來游~到了海邊不就是要游泳玩水嗎??
菲菲麻:沒關係別管那些俗辣~~還要讓他們媽媽花錢買船來給他們坐~真是敗家子~~



尼莫:為了證明我不是俗辣馬上跳水游回岸上給你們看~NORIKO姊姊你還是要陪我玩喔!!



妹媽:真是我的乖孫子ㄚ~這次進步很多喔!還會自己從岸邊游去海裡找我
ㄚ嬤真是好開心ㄚ~來~ㄚ嬤親一個~~~




接下來請大家移駕欣賞沙灘篇囉!!
(本人先去吃個飯~下午回來再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