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玩到太陽下山救生員開始趕人~就去梳洗一番
然後到劉家肉粽買了肉粽打完牙祭~大家在毛麻的提議下
就驅車前往萬里漁港和毛麻的舅舅們會合~準備晚上的抓螃蟹活動囉!!
(這時心繫壽司兒子的香腸家已經和大家說再見趕回家看小兒子去)
會合後大家拿著手電筒走在漆黑的沙灘上尋找螃蟹的蹤影



毛麻的舅舅&舅媽



舅舅們真是PRO級的抓螃蟹高手~三兩下輕而易舉的就螃蟹到手了



菲麻好友ㄚㄐㄩˊ小姐(也不知道叫的對不對)也是箇中高手喔~真是深藏不露ㄚ!!



俗辣尼莫:ㄚ嬤~這裡暗摸摸我好害怕~你快抱我起來~~



毛麻舅舅們的收穫真是豐盛~不愧是專業級的抓了滿滿兩大袋耶!!




他們非常熱情親切~中途休息時還請大家吃點心喔!!



抓完螃蟹回到岸上~舅媽就開始料理螃蟹囉!!(哈哈~吃的一樣沒照片啦)
大家在嗑螃蟹時尼莫只能在旁邊看~怕他來搶嘛~~



後來還累到睡著~果然有游泳有差喔~ㄏㄏ~~



我們一行人吃吃喝喝聊天喝啤酒(我沒喝啦)直到12點才結束這美好的一天~
等回到家時就看妹妹在那發脾氣拿睡墊出氣~~
妹妹:哼!哼!就算我鼻子脫皮不能下水也可以在沙灘上漫遊ㄚ~
為什麼不帶我去~氣死我了~看我把你做的墊子給咬個稀八爛~~~



更悲慘的是~老娘在海水戲水時被水母電到~痛的要死就算了~
在場竟沒有一個善心人或狗願意撒泡尿來解救妹媽我~~
害老娘樂極生悲~隔天玉腿變成這附德性~活像得了痲瘋病一樣~~




最後藉由水母事件警惕大家~去海邊戲水記得要穿長袖長褲喔!
既可省防曬油的錢還能防止曬傷~更能抵擋水母的電療~~~~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