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個星期我幾乎每個星期六.日都帶著狗子們出去玩
所以這個星期很識相的想說該回去娘家和ㄚ嬤家看看了
於是決定星期六回娘家星期天回ㄚ嬤家~
可是....................
放假前又聽聞有人要組團星期六去陽明山的晴天崗~
一聽到這消息真是讓妹媽我心癢難耐ㄚ~因為妹妹很愛晴天崗啦
就這樣在天人交戰之下(還和我媽橋好時間後)
就決定帶著妹妹和尼莫星期六下午跟著大家趴趴造囉!!!


-------------舅舅開車載我們前往集合地點時--------------


妹妹:舅舅~你嘛開快一點~我們都遲到了耶~~~~
尼莫已經睡到不醒人事了



集合後大家就出發往陽明山上去囉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陽明山上的大屯山自然公園喔~
嘿嘿一定有人覺得奇怪不是晴天崗嗎?怎麼變成自然公園了??
沒錯~因為後來大家有點擔心之前的捕獸夾仍未清除乾淨~
這樣就沒法放心的放開牽繩讓狗狗跑跑~所以就改地點囉~ㄏㄏ


沒想到到了山上之後簡直是伸手不見五指ㄚ
竟然起了大濃霧啦~這樣怎麼讓他們在山上自由自在的奔跑咧~吼~
所以大家商量過後決定先前往餐廳用餐
然後再改到天母運動公園讓他們跑跑囉~~~
不過就在去餐廳的路上發現~
其實旁邊也有一些公園就可以讓他們散步了
所以臨時停車大家下來走走鬆鬆筋骨


進去公園找到了塊空地大家就放開牽繩讓他們自由漫步
這時............................
香腸:米蒂~你在看什麼ㄚ??怎麼眼睛睜這麼大???
米蒂OS:絕對不能告訴他說我在看雞骨頭~免得被他搶走~~~



聰明的米蒂在香腸走掉後就開始享受這塊骨頭了呦
米蒂:ㄡ~好好吃ㄚ~真是人間美味~~~~



這舉動當然馬上被細心的輝哥發現~馬上給米蒂諄諄教誨了起來
輝哥:米蒂~OFF~~~~~~~
小俐:米蒂~OFF~~~~~~~
路人甲(因為不知道那隻無影手是誰的~所以稱他路人甲):米蒂~OFF~~~~~~



福妹:自從瘦身成功之後我得控制體重~所以不吃美食~只玩球



帥帥古意醬油不知在看誰~這張真的有夠帥啦~連我看了都快愛上他了!!!



今天的首次登場的小小壽司~一亮相可是殺了大家不少的底片ㄚ~~~



這時其他狗在旁邊閒晃(看尼莫那樣子可能也是在找吃的吧)



在輝哥小俐聯手說教一小段時間後~米蒂終於放棄了辛苦找到的美食
不過還是難逃被逞罰的命運~被綁在椅子旁了~可年ㄚ~~~~



結果這時有隻拉拉被這邊熱鬧的氣氛給吸引過來
米蒂:你是誰~我們認識你嗎??
香腸:你是席丹迷嗎?要索取簽名是吧???
拉拉:這問先生~你想太多了~~~~



這隻拉拉可能是太喜歡這裡的氣氛一直遲遲不肯離開
不知道他的主人有沒有找他找的很急咧~ㄏㄏㄏ
尼莫:大哥哥你好~我叫尼莫~請多多指教~
旁邊那個一直想找椅子上零食的肖茶某是我媽媽她叫妹妹



拉拉:這位女士你好~我叫..........
妹妹:老娘要吃零食沒空啦~還叫我女士咧~哼!!



狗在到處閒晃的同時~人也沒閒著~聊天的聊天~拍照的拍照
平時都猛拍狗沒拍人的我今天心血來潮~給這些攝影師來個側拍好了
看這兩位專心的攝影師架勢十足呢!!(旁邊是某大隊長正在施展他的迷蹤步)
醬油麻~你看~愛蹲的不只我一個ㄚ~大家都這樣耶~~~



這位太太看起來像是在打太極吧!!



有名的"新地老式"的背影(因為怕太多人認出她造成她的困擾~所以只照背影)



慈祥的父親



瞧這位太太抱到幼齒壽司時那附樂不可支的模樣
(偷偷說:壽司可能比較喜歡年輕的辣妹喔~要不看他臉臉有點臭臭耶)



在這不知名的公園短暫的停留後~大家就往陽明山上的某家餐廳出發囉!!!
到了餐廳把狗都安頓好點好菜就開始大吃特吃~哈哈哈
妹妹:好棒喔~有好料的耶~~~
尼莫:對ㄚ~看我開心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香腸:你們別傻了~這些好料的哪輪得到我們ㄚ~~~~



當妹妹和尼莫發現好料沒他們的份時終於接受事實倒地不起





香腸也是



香腸拔:乖兒子你不要緊吧!!



米蒂:好想吃喔~~~~



等大家吃的差不多時~就讓小壽司出來透透氣
壽司:肚子好餓喔~人家要喝ㄋㄟㄋㄟ啦!!!
福妹:小弟弟~你想幹麻???



壽司:ㄚ你不是我的奶媽喔???
福妹:小弟弟~姐姐告訴你~胸部大不代表有奶OK?要喝奶找你媽去



壽司:媽咪~我們快點回家喝奶啦!我肚子餓了~~~



就在大家吃飽飯準備下前往天母運動公園時竟下起大雨
所以大家只好到了山下各自解散回家囉~真是可惜ㄚ~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咧~~~
回到家後尼莫就呈現睡死狀態了(奇怪~今天又沒走到什麼路他是在累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