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帶妹妹和妮妮上山~那這星期就下海囉~~~
星期天天氣很好但也很熱~我就懶在家裡哪也沒去
一直等到4點太陽沒那麼大才帶著妹妹和妮妮出門往漁人碼頭出發
沒想到上陽明山要花1.5個小時~去海邊也一樣
4點出門結果5點半才到咧>.< 老娘的肩膀快脫臼囉~~~


妹妹:好舒服的海風ㄚ~~~


妮妮:ㄚ嬤~這個橋好漂亮喔~~~


妹妹:妮妮~快來這裡看夕陽~很美喔!!
老娘我最喜歡站在這個位置了~看的很清楚咧~~~


妮妮:還是在這邊看就好啦~我怕高~~~


走到旁邊的木頭橋步道就讓他們休息一下吃點點心
妹妹依舊心情很好的樣子~ㄏㄏ
妹妹:我最喜歡出來玩了~我愛熱鬧~~~


母女兩上次再晴天崗合照不成功~再來一次~
妮妮不知在恍神個什麼勁咧!!


休息片刻~就繼續走到另一邊的斜坡盡頭往下面的廣場去囉
再那還遇到一家很喜歡臘腸的人~尤其是那個男生
他還愛到叫他媽媽替他拍和妮妮及妹妹的合照咧(後來連奶奶都一起拍呦)

妮妮非常乖巧的配合拍照


然後等妹妹合照時~妹妹一付死命的想跑的樣子
都是因為看到狗朋友想去玩啦~真不給奶奶面子咧~ >.<


在那和他們聊了一會就帶著他們繼續往小吃店那條走
因為老娘肚子餓了想打打牙祭~~~~
買了簡單的小吃和飲料就坐在路邊直接嗑起來~
這樣的時光感覺真的很悠閒很舒服也很沒壓力

妹妹:對ㄚ~ㄚ母記得喔!有空要常帶我們出來~~
妹媽:吼~老娘拼老命的每星期帶你們出來還不夠嗎~這個不孝女>.<


妮妮:ㄚ嬤~我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就滿足了呦~~~
妹媽:嗚........還是妮妮乖妮妮懂事妮妮貼心ㄚ!!!!
以後ㄚ嬤帶你就好~你媽我們不要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