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再度應延強家邀約~這次我們前進白沙灣
一早9點延強家就開著車來接我們~今天帶的是妹妹和妮妮
這次的白沙灣之行是妹妹的海灘初體驗ㄛ~她從沒去過海邊呢!!!


今天一路上都沒塞車~我們很順利的到達目的地
加上可能是時間還早~所以停車位還多的很~ㄏㄏ
停好車拿了東西我們就往海灘去囉~~~~~
本來還有點小擔心~妹妹沒看過海浪~會不會害怕不敢下海玩
誰知道一切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哈哈ㄏ哈哈...........
在我們人還忙著鋪墊子放東西替船充氣時
妹妹已經等不急自己下海去了咧~看到這幕景象
除了快拿相機拍下來也讓為娘的我既感動又驕傲ㄚ~~~~~~~~~




妹妹:ㄚ母~海水好涼ㄛ~真好玩!!



延強一看到妹妹下海也跟著下去囉
延強:妹妹~等我~我來囉!!





妮妮今天表現也不錯ㄛ~也會主動下水~可能是有媽陪著吧~ㄏㄏ



貝果的泳技更是沒話說~上次在愛狗已經見識過他跳水了咧~~



游了幾趟大家都自動上岸休息了
可是......明明是給人坐的墊子~卻都被他們給霸佔了~唉!





沒多久船也充氣充好了~貝果第一個就進去試搭~
不過貝果ㄚ~船還沒下海耶~哈哈哈~~~~



妮妮更怪~人家去坐船~她卻給我跑進裝東西的防水箱裡坐
這個愛擠縫隙的怪癖怎麼都改不了咧???
妮妮:ㄚ嬤~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嘛!!!



充好了船當然就是大家乘船出海去囉~



第2次出航由老娘載著愛女妹妹一起出發~妹妹也蠻愛搭船的呦^0^
妹媽:嘿休~嘿休~嘿休~嘿休~(正賣力的划著船)
妹妹:ㄚ母~這艘船比那艘恐龍船強多了啦!至少不會進水~
妹媽:人家恐龍船有名字的~他叫酷斯拉~要記得ㄛ!!!



越划越遠~~~



划到"外海"(以短腿狗的距離來說)看起來真像是汪洋中的一條船ㄚ~~~
妮妮:媽咪~ㄚ嬤~你們要去哪???別丟下我ㄚ~~~~
延強媽:妮妮乖~他們只是去划船等會就回來了ㄛ~乖.....


載過一隻後接下來挑戰載4隻狗出航
看我的手連比YA都像抽筋的樣子~就知道我划的多賣力了........



看延強爸休閒的躺在船上就知道那船有多舒服囉!
由於應照片中主角要求所以放這張看不到臉的讓大家感受一下氣氛~~




後來直接在盥洗的地方把狗和人都沖洗乾淨後
延強爸帶著我們來到位於淡水的一家黑店用餐~



黑店?沒錯呦~店名就叫黑店~這是一家專賣排骨飯出名的小店面
店雖小但東西可好吃的了~~雖然4點半才開門~但還沒到開門時間
門口早就聚集了一堆人等著進去吃了(當然也包括我們啦)
由於東西真的超好吃~所以從來不照食物的我也忍不住要照給大家看
至於東西吃起來口感及味道如何???就請大家自己去品嚐吧~哈哈哈



今天沒啥太陽~直到後來我們準備要離去時才出大太陽
雖然這樣老娘也是曬的黑到不行~回家還被妹爸取笑>.<
不過今天玩的真的很愉快~感覺非常悠閒而且輕鬆
最重要的是對正在閉關的我來說~
一整天下來才花100多真是超值ㄚ~這一切都得感謝延強爸媽ㄛ^0^
非常謝謝你們每次都讓我們的出遊那麼愉快!!


今天大家的運動量都很夠~游超多趟的
所以回程時大家都在車上睡倒了


可是只有黑金剛依然屹立不搖沒有倒下


黑金剛果然就是黑金剛~除了游泳還有玩騎騎樂
可是精神竟然還那麼好~我說延強ㄚ~你就別再ㄍ一ㄥ了吧~ㄏㄏ
延強:騎騎樂的遊戲不管在哪都可以玩ㄛ~我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