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民宿寄完行李後~
我們開著車去吃了好吃的鴨肉~叫啥名我忘了咧~~~~
接著就來到長埤湖~湖的旁邊有步道可以散步
湖面上還有野鴨(不知道是不是野鴨咧??)風景很美喔
(本照片出自米姐之手)



尼莫:ㄚ嬤去上廁所怎麼那麼久~是便秘喔???



妮娜:這裡的風景真的粉美喔~有沒看到後面有2隻小小鴨ㄚ??
(這張本人照的很滿意覺得可以拿來代言耶~哈哈哈)



走到步道盡頭有個經過設計的石頭路鋪在湖面上
沒想到米姐準備替我和孫子拍照時~米米竟然...竟然.........
竟然就縱身往湖裡一跳直接下水去了~~~~~~~
我說米米ㄚ~就算知道福貴妃有那麼多的秘密情人
也不用這麼想不開ㄚ~你也還有菲妃和苔貴人嘛!!!
可惜這一切發生的太快~老娘來不及反應也沒有拍照
所以就讓大家看看我們祖孫的合照好了
(後面露出的尾巴就是剛剛尋死不成的米米尾)



米米:姐姐~我知道錯了啦!!!
(本照片出自米姐相機)



香腸麻:還是我們壽司司乖~~~只會放空不會跳水~ㄏㄏㄏ



散步完喝個水休息一下
(本照片出自毛麻之手)


遊完長埤湖我們買了粉有名的卜肉來到了羅東運動公園
羅東運動公園實在很大~草地乾淨又漂亮
我們就直接在公園內野餐吃起好吃的卜肉


尼莫:ㄚ嬤快拿點卜肉給我們吃
妹媽:蝦米?卜肉喔~早就被我們吃光光了啦!!輪不到你
妮娜:好想吃喔~~~~~~~~~~
毛麻:卜肉很好吃喔!香腸~可惜你不能吃........


妹媽:吃太多東西了來運動一下
尼莫&妮娜:ㄚ嬤~等我們別丟下我們ㄚ~~~~
(本照片出自米姐之手)


我最喜歡看狗狗跑跑的樣子了~大家一起來看喔


妮娜:想跑比我快~門兒都沒有~看我咬你~~~


這張尼莫跑太快出了鏡頭(可惜)~妮娜開心到眼睛都閉起來了呢


後來還遇到一隻紅色的長毛臘腸叫"賓果"~
不知為何香腸對他很不爽~原因可能毛麻或米姐的網誌會批露吧!!


然後賓果很有眼光的看上妮招儀娜~米米國王竟然一點都不吃醋
(本照片出自毛麻之手)


後來陸陸續續也遇到很多狗狗~有黃金.約克夏等等....
(本照片出自米姐之手)

(本照片出自米姐之手)


米姐照的這張我好喜歡~有拍出尼莫的味道
尼莫:什麼?我的味道??男人味嗎???嘿嘿嘿~~~
妹媽:............................是搞笑味吧!!
(本照片出自米姐之手)


在那休閒的渡過下午時光後.下一站就要往傳統藝術中心出發
大家一起去培養點藝術氣息~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