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本來要帶妹妹去野餐誰知道天公不作美而取消
這星期的天氣也不穩定但又怕妹妹悶壞了導致性情大變
所以今天選擇了交通最方便~又很適合散步遊玩的士林官邸
去之前跟米姐打聽過狗也可以去~~~~
所以星期天我們母女倆搭著公車就往官邸出發囉!!!
公車到站後走一小段路就到官邸門口了
這個懶妹妹下車後都不願意出袋子~死要老娘背~這樣帶你出來幹麻拉~
到了官邸門口乾脆就直接把妹妹倒出來讓她自己走~~~


官邸的大門



大門外的造景



一開始走沒兩步妹妹的老毛病又犯了~賴在地上不肯走



老娘只好把心一橫~我走我的不理她~妹妹只好加快腳步跟上來~ㄏㄏㄏ
妹妹:ㄚ母~等等我~別丟下我ㄚ~~~~



之前可能是真的在家悶壞了~所以今天出門妹妹特別開心
照片幾乎每張都是在笑呢~看看唄!!!









又笑



還是笑



繼續笑



逛到一半發現有小朋友去寫生呢~
妹妹:原來是在畫圖我還以為有好吃的呢!!



散步的一路上妹妹只要看到草地就硬要進去
也不管昨天下過大雨都是爛泥巴搞得髒兮兮的老娘很難洗~吼~~~



後來看到一隻貓~妹妹就瘋了@_@"



想叫她到花的旁邊照張"狗比花嬌"的照片
可是這女人眼睛一直盯著貓跑掉的位置看(貓一看到妹妹就馬上溜了)
妹媽:妹妹~看鏡頭啦!!



甚至還想去找那隻貓(妹妹對貓特別有好感~因為還沒嚐過貓爪的厲害)
妹妹:喵咪~~~~~~~~~~~~~~~~



後來要離開時還得騙妹妹是要帶她去找貓她才願意走>.<
真是.............................
找不到貓~來聞聞花香也好~官邸的花最出名了呦



官邸內有2個較有特色的建築物
中式建築~沒進去不知裡面是啥東東



還有一個小型戶外舞台



逛的差不多後就和妹妹在接近入口處的戶外咖啡廳簡單的吃點東西
今天由於是假日有很多遊客~還有日本來的旅遊團咧~~~
很多人都停下腳步和妹妹玩喔~~~這個小朋友最好笑
妹妹:看我幹麻?我知道我很美啦!!!



妹妹:想偷拔我的尾巴~這樣你頭髮也不會長出來~去用"落建"啦!!



今天我們在士林官邸只待了2個小時左右~~~
希望妹妹能滿意別再給我亂撒尿了啦!!!
妹妹:嗯~士林官邸~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