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娘特地請假早上要帶妮娜去臺大醫院看骨科
沒想到那個醫生今天竟然沒看診~吼~~~是怎樣~~~
明明網路上寫照星期一的門診表看診~竟然這樣~害老娘白跑一趟
妮娜:ㄚ嬤~沒關係啦!不要生氣嘿~生氣容易老喔!!



看不到醫生只好先吃個早餐再來去辦事
在吃早餐時早餐店隔壁店家的小狗一直想找妮娜玩
無奈我家的都是膽小鬼只敢躲在我的椅子下面一直不出來
這隻狗長的很可愛也很乖很聽話喔~他爸爸叫他回去就回去
叫他看店~他就會乖乖的坐在店門口不會亂跑喔~~~真是好家教ㄚ



辦完事情後回家休息順便聯絡米姐直接和她約在士林官邸
是的~我又要去妹妹的後花園了~這次改帶妮妮去
因為她實在太肥了~我一定要讓她運動減肥啦
畢竟女生太肥除了不好看之外也不健康~我可不想她從此改名叫肥妮ㄚ~~~
妮妮:ㄚ嬤~我這樣有很胖嗎??不是要夠胖才能當貴妃喔???像楊貴妃ㄚ~~~



今天由於有米姐當導覽~讓我走到很多之前沒走過的地方
才知道士林官邸真的很大咧~ㄏㄏㄏ
米米:說到玩~跟著我和我姐就對了啦!!



妮妮:等等我ㄚ~米米國王哥哥~~~~
可能是常和米米見面所以妮妮今天都會跟著米米走喔~ㄏㄏㄏ



今天興致很好~一直拼命照花~還一直想幫妮妮拍寫真集
大家看看我的技術有沒有進步嘿???

花朵特寫














這朵蘭花很奇特呦~是長在樹幹上的咧


這顆樹更奇特~感覺好像穿著一件皮草似的


生態園內的池塘造景蠻美的呦


園內的蝴蝶很多喔~家看的到嗎?停在白色的花上頭都是耶


池塘內還有烏龜咧



看完生態寫真攝影~接著就來欣賞狗狗寫真攝影囉^0^
妮妮:當麻豆真累~~~~

靜態版














P.S 大家一定覺得我很偏心~為何都照妮妮沒照米米~~實在沒辦法ㄚ
因為以我的功力要照米米實在粉難ㄚ!套句米姐說的話~~
米米跟賭神差不多~都只能照到背影很難照到正面咧~~~

動態版













當天還發現一些有趣的植物名稱喔^0^
水鴨腳?我會連想到滷豬腳耶~~~



這個更好笑~豬的母乳咧~哈哈哈~~~~



然後還發現香腸家的仙草喔^0^



這張是為醬油媽拍的~醬油媽看到沒??
竟然有果樹區咧~以後大家可以在這野餐啦~哈哈哈


米米:大家以後要來士林官邸記得找我喔~
我會帶你們去很多大家不知道的地方喔


妮妮:還有我啦~ㄚ嬤說我要減肥~所以也要找我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