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過妹妹的後花園後~
接著應米蒂家的邀請妹家軍把觸角延伸到龍潭
龍潭虎穴中的那個老爸的後花園(不知是誰的老爸????)
星期天用推車帶著妹妹搭捷運到永寧站和毛家會合
先搭公車再轉捷運~妹妹一路上在推車內都很乖呦~~~



(這是我第一次戴狗用推車搭捷運喔~還搭電梯咧!有點不好意思)



我們3人2狗一路順暢的殺過去沒多久就到囉^0^
一進門就看到充滿氣氛的長廊



到了那就看到第一個到的咕咕雞帶著可愛的大餅和大餅媽
我們就先進去到戶外的石桌上休息順便讓狗狗熟悉環境還有等其他人



最重要的是沒吃中飯的我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等不及其他人到齊就先在石桌上嗑起咕咕雞做的壽司啦
咕咕雞做的壽司好看又好吃很有專業級水準
讓平時不照美食的我破例照了一張



然後沒多久其他人也到囉~
接著是享用醬油麻做的冰皮月餅
這次就真的是顧著吃沒照相啦>.<
等東西吃的差不多一行人就進去餐廳喝下午茶(因為餐廳內不能帶外食)
大家邊吃邊聊~像這樣3.5好友相約喝個下午茶閒磕牙很愉快呦

米蒂家~輝哥小俐越看越夫妻臉耶


大餅家~大餅這次有恢復正常了呦(不再俗辣)


香腸家~香腸的頭套改天借妹媽戴一下嘿(脖子酸痛很久了)


毛毛家~趁今天要和尼莫多照點合照呦


同樣和我一樣形單影隻的醬油麻和她的乖兒子(後來醬油爸有趕來呦)


至於我的照片就不用啦~為了本站的收視率著想~哈哈!
用妹妹的照片代替好了(最近迷上替狗狗拍特寫咧)



餐廳外部香腸麻網誌拍的很多很清楚
我改放餐廳內部照片讓大家瞧瞧好了~~裝潢讓人感覺很舒服




連廁所都蠻特別的呦


廁所洗手台對面的牆壁



聊了一會當然就是要再帶狗狗去外面活動一下筋骨


















今天活動最多筋骨的~我看是香腸吧






看你把尼莫搞的回家後累成這樣~連大骨頭都可以不要



還有大餅恢復正常的證據~竟在桌子底下騎起騎萬狗的醬油油ㄚ~~~


吼~叫他們不要再騎了啦~我不想照!不想照這些相片啦!!!
其實我是很不喜歡照這類寫實的相片的~我比較清純路線
(相信和我熟悉的朋友都知道)
還是來看看我練習拍的特寫好了~~~






這張感覺笑的有點像花痴咧!



最後由毛拔掌鏡的照片當ENDING~~~~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