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單和吊橋上的照片找到囉^0^


---------------------補照分格線------------------


看標題可別誤會
以為是ㄚ香還是什麼印傭準備下午茶給我咧!!
我家沒這麼有錢啦!都說我家境清寒了~
星期天在老媽的呼喚下帶著妮妮回了娘家
午飯後我們幾個女人就搭著捷運來到新店的碧潭
假日的碧潭還真是熱鬧


因為上次踩人力船回家差點沒鐵腿
所以今天在岸邊照照相就好囉^0^



我們母女牽著妮妮一路沿著河岸散步
決定走到吊橋的另一邊去PENNY家和毛麻都介紹過的餐廳
吊橋上我媽替我和妮妮照的這張我很喜歡


直接看餐廳好了
招牌(記性好的應該在毛麻家有看過一樣的照片)



大門口入口處(1.2.3樓室外都有座位)



一樓一進門的吧台



二樓的室內座位
它室內座位的裝潢感覺妹麻有喜歡喔~
有帶點地中海的感覺可能是顏色的關係吧~ㄏㄏㄏ



由於我們帶狗只能坐室外
不過這樣也能欣賞碧潭的風景還有新鮮的空氣呦



點了餐後就開始來替妮妮拍照





陽光下花台上的花因為光線的關係顯得更有生命力



我媽也替我和妮妮照合照



下午茶的菜單


我和我媽兩人點了一套下午茶的A餐$399
就這些東西



東西實在很多我和我媽根本吃不完後來只好打包@_@
加上在另一頭散步時我們還嗑了盤臭豆腐
所以鬆餅幾乎都沒動只有吃掉雞塊和洋蔥圈而已
妮妮:我不能幫忙吃嗎????



在那我們母女兩儘情的聊了一下午
(現在知道我搞圍是遺傳誰的吧??哈哈哈)
連妮妮都聽到睡著了



等太陽公公要準備回家時~
我們也要離開這個愜意的地方準備換個地方來去血拼@_@
快過年了嘛!!當然得添幾件新衣服囉^0^
妮妮:ㄚ嬤~下次來可以點個下午茶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