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和妹妹從陽明山上回家後稍作休息
餵他們吃飽飯老娘就又帶著尼莫殺到淡水漁人碼頭
今晚漁人碼頭的遊客和狗沒平常假日多
這也讓我鬆了一口氣~至少尼莫不會一路亂叫囂



出門太趕忘記帶球.尼莫又緊緊黏著我
所以想讓他運動我只好不停的一直散步
(下午爬山老娘已經沒啥力氣跑給他追了啦>.<)
有陽光的照片效果果然是好很多~隨便照都好看
晚上照的幾乎沒一張比得上白天照的
加上我不太想一直開閃光閃尼莫
所以能看的只有幾張~還是來瞧瞧吧!!







走累了就去上次妹妹生日時我去的那間餐廳吃晚餐休息



尼莫在老娘吃飯時一直不定時的發出鬼叫聲
幸好餐廳的服務生人都很好還拿水給他喝
要不然老娘覺得真是丟臉>.<



尼莫:我沒有鬼叫~我只是問你有沒有我的份而已啦!!



吃飽飯回到家也快11點了~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ㄚ~~~有夠充實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