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我媽的號召下和我姐他們還有兩個阿姨
一起來到宜蘭(因為我媽一直想體驗一下雪山隧道啦)
今天帶的是妮妮~昨天妹妹和尼莫都有操到讓他們休息
(妮娜莫名其妙的大姨媽突然來報到所以.........)
妮妮:我真是好狗運ㄚ~~~~(照片出自外甥女之手)



第一站我們來到上次和米姐他們沒去成的三富花園農場



由於我們8點半左右出發今天雪山一路順暢
所以到達時才9點左右沒啥人~這樣反而比較好啦!
一個人$100可抵用園內任何消費喔!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個造景優美的水池裡面還有鵝在游泳喔



妮妮走沒兩步就被池子裡剛游泳上岸的鵝給嚇到



妮妮:ㄚ嬤說那是小鳥~ㄚ嬤騙人那麼大一隻還小
這才是小鳥啦~~~~



池子裡除了鵝還有錦鯉悠遊其中旁邊有賣魚飼料可以餵魚喔



再往裡面走去
剛好遇到農場主人牽著農場的當家小生和他太太出來散步
結果那位豬太太對妮妮很有興趣一直想去找妮妮
把妮妮嚇的回頭跑差點跑出大門~真是太膽小了@_@



農場的主人很疼愛這隻豬"福哥"喔~
不只替他找老婆還替他們辦婚禮印喜帖咧
這是貼在他們房間外面的身分證和喜帖



這是他們的新房



穿過餐廳的建築物有路可以往山上走去
上面一點也有個造景水池~還有露營和營火晚會的地方
(本照片出自外甥女之手)



另外還有一個青蛙的生態池



生態池的入口細心的掛著牌子解說
進去後到處也都有各種青蛙的圖示和說明
不過我們都沒看到半隻青蛙就是了~哈哈~~~



另一頭有個展示館(展示館的二樓好像有套房可以讓遊客住)
館內展示很多古早時候的一些器具
展示館內還有賣很多跟青蛙相關的各種產品
夏天時還有一些活動可以參加
我媽說這是我小時候睡的搖籃床(這樣我的年紀不就......)



到處走走參觀後我們回到剛剛上山時必經的建築物~餐廳
大家喝杯飲料休息一下~順便照照相
每次出遊我都很少和寶貝們合照~
今天有外甥女可以使喚當然就.......
(以下照片出自外甥女之手)







不只她照我~我也照她啦!



休息夠了後我們一行人接著要往傳統藝術中心出發去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