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母女倆從五指山一路 ㄆㄟ到內湖山下
陰錯陽差轉錯了彎(下山應該左轉我給人家右轉)
沒想到轉個角卻發現一個好地方喔




衝著這個步道老娘就把車停了下來想帶妹妹去探個究竟
反正都騎錯了(一定是老天爺的旨意)就"乾脆"下來走走
嗯~~~入口處非常寬敞



走過上圖的階梯後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大片草地



不過我們沒有為這片草地多做停留~因為我們是來走步道的
後來看到草地前方(照片右上角)疑似有人頭鑽動
所以我們就朝著那個方向走去~沒想到是一條旁邊有小溪的步道喔



順著步道一直往前走遇到一個老杯杯牽著一隻可愛的拉拉
我就跟他聊了起來~原來老杯杯是海軍軍官退役的老兵(好像官拜少將耶)
退休後他就爬遍大台北地區的各大山脈走遍各個步道
這裡他是每天來走熟到不行~一聽我在詢問馬上就熱心的說可以當響導
帶我走到裡面的瀑布區(因為他說到瀑布區的路沒什麼階梯)



就醬~我們一老一少(對啦!是少啦~你咬我ㄚ)沿路邊走邊聊
一邊欣賞沿途的好景色











沒多久(好像也走了至少半小時)我們就到達瀑布下方囉
妹妹 : 阿母~別在搞為了~你看有瀑布耶~~~~~



有沒看到照片上方的瀑布(有點被樹給擋住了)



到達目的地後告別了老杯杯
我們母女倆就在瀑布下方休息拍拍照(真是到哪都要拍)







接著看時間也不早了就起身照原路往回走去
這時妹妹的腳程已經有點變慢(哈~累了吼~~~)



送了進貢物品給福貴妃的娘後
老娘看太陽還沒下山~想抓住今天太陽的尾巴
所以回家路上就"乾脆"順路又到了美堤
本以為妹妹應該累了會不想動~
誰知道妹妹一看到美堤的草地就又活了起來~真不愧是我女兒



後來在那又遇見另一隻長的很美的拉拉~名叫莉莉
這隻莉莉今年五歲.聽她主人說至今已生過5胎
老娘聽到時說實在的心理很替莉莉難過但又沒法說些什麼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她主人說不想再讓她生~以後要專心養她就好
聽到這老娘也就放心許多了~
希望莉莉下半輩子能過著平安.幸福.健康的日子



我們在那又待到太陽逐漸下山才打道回府
離開內湖這個地靈人傑.山明水秀的好地方
最後放兩張妹妹在美堤的美照跟大家說再見喔



妹妹感想 : 嗯~~~內湖真是個好地方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