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晚的一夜好眠~享用完民宿的早餐後
我們今天的第一站先到民宿旁邊的海邊走走
本來我和3M麻都打算假如是沙灘的話就不放狗亂跑
可是.............一走到那.............看到他們玩的那麼開心
我們也就抱著洗狗的決心打算讓他們玩個痛快了



在海邊我看玩的最high的就是妹妹了
妹妹 : 一看到海我就無法自拔想投奔大海ㄚ~~~
妹妹真可以說是海中女絞龍~水裡來~浪裡去~~~



妹妹唱 : 白浪滔滔我不怕~抬起前腳往前划~~~



至於尼莫則是.................算捕魚去嗎..............
沙灘上有很多河豚的屍體~
奇怪的是死掉的河豚為何還呈現充氣的狀態就是個謎了



沙灘邊陽光依舊熱情的照射
所以照片感覺也都很讚喔~~~~(我是說感覺不是技術ㄛ)



















在海邊除了很high的妹妹之外
還有一個忙著挖壕溝的小女兵~米蒂
米蒂 : 我挖~我挖~我挖挖挖~~~~



米蒂 : 你們別顧著照相~快點幫忙挖ㄚ~~~



只見米蒂賣力的挖了一陣子後終於挖出一條壕溝
米蒂 : 我把拔說誰不乖就把誰埋進去 (這其實是老娘我說的啦)



享受完海沙的洗禮後
我們這些苦命的爹娘趕忙帶他們回民宿沖澡
沖過澡後人也吹個冷氣休息一下
這時3M麻也跟宜蘭艷陽宣告投降~準備先行打道回府
(五月天的太陽就醬~讓人實在很害怕七.八月的到來)



在退房後接著送走3M家及迪迪家
只剩下米蒂家.毛家及妹家軍還沒豎白旗
我們吃過中飯填飽肚子後接著來到五峰旗瀑布
早上去海邊下午當然到山上囉~山上涼快點嘛
今天真是幸運.車可以直接開上山不像上次來有管制
所以我們也省的要頂著大太陽走一大段路上山喔


來到山上先去走走上次的森林步道
接著又到上次去的第一層小瀑布區戲水去
因為要到第二層或最上層的瀑布都要走一大段樓梯
大家都知道臘腸狗盡量別走樓梯嘛~所以囉
來到清涼的瀑布~大家都下去戲水囉









妹妹真的很愛游泳耶~可是不愛游泳池~真是怪胎
(請大家忽略照片中那浮在水面上的大屁股~謝謝)



米蒂 : 馬麻~那個妹妹的屁股好大喔!
米蒂麻 : 噓~小聲點別被她聽到否則不知她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在那人和狗都享受著清涼的山泉~
順便讓池中的魚去去角質~替狗狗稍微擦拭身體後
我們就上路告別這行程豐富.回憶滿滿的三日遊



後記感謝 :
在此要謝謝毛拔和3M麻~謝謝你們義不容辭的搭載妹家軍
毛拔在回程的路上全車都睡死的情況下~
獨自清醒冒著滂沱大雨把我們平安的送到家
3M麻則是爲了我們暈車加中暑~元氣大傷


謝謝米蒂家
謝謝你們提供無線電~讓妹家廣播電臺能如期放送
還有輝哥的幽默(當然還有陽光男孩的功力)
及小俐的體貼細心讓這次的旅行順順利利且快樂加倍


還有謝謝福家
謝謝福爸招待細皮嫩肉的高檔黑毛兩尾
還有你們夫妻倆在山上演出的話劇
以及你們賣的涼水和蝦味仙~這輩子我都不會忘記的


最後謝謝迪迪家
謝謝你們倆義氣相陪3M麻一路回台北
讓我們其他人可以放心的繼續努力玩下去
還有當然就是迪迪拔的細心體貼(目前已號稱阿強二號是吧?)
讓在場的其他男士可以稍稍警惕自己~~~~



p.s 有個只在運動公園露個面的姐弟檔~別怪我這幾篇都沒有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