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直討論不出來要去哪~上網找了幾個地點
後來決定去土城的南天母步道爬山
本來想說老娘之前都走過二子坪和絹溪瀑布了
這裡應該難不倒我的~誰知道..............................


今天的天氣熱到嚇死人~下午在等毛麻時
讓她們母子兩探出頭來喝個水透個氣~以免她們中暑



一開始我們還一直找不到步道的入口處到處問人
誰知道原來就是那條要上承天寺的桐花步道
(因為桐花的關係~大家都只知道桐花步道沒聽過南天母步道)

步道入口處的一群菩薩




旁邊還有大悲水可以喝本來想裝給狗狗們喝的~
不過因為水瓶裡的水還是滿的所以作罷



走進步道(要仔細找)就可以看到在左手邊的步道標示



一開始走的還算輕鬆~沿途路邊也有很多攤販



妙的是這條步道上好幾攤都是在替人理髮的(還有挽面的咧)



沒多久就開始上坡了
這個坡度雖然不算很陡可是走起來真的是超級累的
尤其對我們這些平時沒在爬山健身的人來說更是辛苦
每爬一小段就得坐下來休息一下
更慘的是沿途頂多有幾個長椅可以供人休憩其他就沒有了~
才走了一半就走的汗如雨下~揮汗如雨~香汗淋漓的
當時真想拿起路邊的水管直接往自己身上沖ㄚ



香腸 : 再不歇會兒喝口水~我會中暑身亡的............................
(一旁的尼莫已經累到趴下)



本來想走到承天寺時雖然狗不能進去
但至少應該會有可以休息的地方~誰知道竟然沒有
所以只好又原路走下來~往上山時看到旁邊的另一條步道走看看
米蒂 ( 驚 ) : 什麼?????還要繼續走??????



看指標是寫往火炎山~這裡的坡一樣很陡~
大家只好慢慢走邊走邊休息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還不是什麼涼亭喔



香腸 : 我王盪了我~熱到舌頭跟脚都糊掉了



妹妹 : 阿母~我不行了!可以替我打119嗎??????



尼莫 : 阿嬤~我也可以跟我阿母一起坐嗎?????



大家都累的要死在休息的時候~只見有個"司"春少男
壽司 : 米蒂~好久不見~你有想我嗎???我好想你耶~~~~
米蒂OS : 鬼才想你咧......................
 


米蒂 : 把拔~這山上有色狼~此地不宜久留我們快走吧!!



等人和狗都休息夠了再原路走下去
這時大家心理想的應該都是7-11賣的冰涼思樂冰吧
走出步道第一件事就是趕快去買杯思樂冰
大口吸下去的瞬間真是暢快阿(會有頭痛的副作用啦)
接下來就準備去附近的寶新吹冷氣休息順便吃晚餐
一上了車尼莫就 : 阿嬤~我中暑了~快送我去醫院打點滴



妹妹到了寶新竟然還有力氣跟一對貴賓姊妹花吵架
那對姊妹花敗在妹妹手下後待在圍欄內
妹妹還一直在外面潑婦罵街~
貴賓姊妹花 : 好兇的恰茶某喔!



妹妹 : 有種你們出來ㄚ~頭髮捲了不起ㄚ~~~~



更巧的是後來竟然遇到柚子麻帶著柚子跟其他狗友一起來
沒想到妹妹從上次新莊運動公園沒教訓成柚子竟一直記恨在心
這次一看到柚子就盯上她了
幸好老娘有先見之明~早一步把妹妹關進大牢
所以妹妹也只能隔著鐵窗望柚興嘆
妹妹唱 : 這綠島~~像一隻船~~在月夜裡~搖ㄚ搖~~~~~



尼莫 : 阿嬤~我是清白的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冤枉阿~~~~



後來寶新來的客人越來越多~有些客人已經沒位子坐
剛好我們也吃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就讓位離開寶新回家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