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冒著下雨的風險.一行六人四狗還是來到夢想中的滿月圓
主要是因為聽其他去過的朋友對這裡讚不絕口
加上看到網路上的資料及照片讓我們想去的渴望更加強烈
可惜今天可能不是出遊的好日子~所以半途上發生了點小意外


尼莫 : 警察杯杯~你不會想開我罰單吧???我們妹家軍的你可惹不起喔,,,,,,




處理完剛剛的小意外和米蒂家會合後開了段時間終於來到了滿月圓




門票一人$100(台北縣民憑證件半價)~請注意!!五點就關閉了~所以要來請早嘿




就像我上面說的一樣今天可能不是出遊的好日子~所以我們到達時就下起大雨了
兩台車六個人四隻狗只好先在車上躲雨~等雨小點後就準備上路開始今天的雨中遊囉!!
再大的雨都澆不熄我們crocs團的熱情~出發囉




衝ㄚ~~~滿月圓~我們來囉~~~~




一路上雖然下著雨~景色依然美麗(要是沒下雨一定更讚)
大豹溪湍流的溪水將這份景色襯托的更加出色






走了一段路~看到旁邊有較平坦的地方可以玩水~就帶著狗狗們準備來去戲水(下雨照戲啦)
米米一狗當先就馬上衝下去冰涼的溪水囉~
看他游的那麼暢快~尼莫和妮妮都看的目瞪口呆(我看他們倆只能打從心眼裡佩服吧)




米米 : 哇賽~雨天的溪水真是透心涼ㄚ~暢快~暢快啦!!




尼莫 : 要是我阿母來~一定不會輸給你的啦!!
妹媽的天外之音 : 可惜你的阿母不走石頭路~所以這裡她是沒機會來了




妮妮 : 阿嬤~我爬山攀岩比較在行~游泳的話~我.............................



米蒂 : 馬麻~下著雨.溪水又那麼冰~口已不下去嗎??扣以嗎????



後來雨勢越來越大~我們只好去了遊客中心避雨
因為白目的尼莫和妮妮一直對著裡面店家養的狗嗆聲~為了大家的安全
所以我們就在屋簷下的座位區避雨(因為店家有說她的狗會咬人&狗)





等雨勢變小我們就往回走替她們簡單的沖洗後告別這個美麗的地方(沒辦法~要關門了啦)
這次由於下雨加上時間不夠(吼~夏天可以晚點關吧)所以很多地方我們都沒玩到
滿月圓~下次老娘一定還要來給你走透透的啦!!你等著
米米 : 我下次也一定要再來游個痛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