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星期四.五要去打工之前昨天帶了妹妹去芝山公園走走
本來想早點出發可以跑遠點~誰知道一過中午天空就雷聲隆隆
可等雨停能出門時都已經下午四點了~所以只能去近點的地方
芝山公園已經去了很多次所以也沒啥好寫的~就在此帶過



有了昨天的教訓後~今天老娘早早餵飽她們後
上網查了看看能去哪~很快就決定到紗帽山上的龍鳳谷
帶著妮妮騎機車到重陽橋下轉搭508公車一路往行義路去
坐到終點站"敦敘高工"下車~往前走幾步就可看到指標




可是走到步道口一看.............................不知是老娘歹命還是和樓梯特別有緣
你們看




幸好走了段樓梯後沒多久就是平路了




再走沒多久就會遇到岔路~往右邊就是龍鳳谷~往左可以去洗溫泉
這種天氣老娘帶著妮妮不可能去洗溫泉~所以我們往右邊走
可是又是一段樓梯( 幸好只有一小段 )
走下樓梯回頭望~看起來感覺還蠻長的( 只要遇到樓梯妮妮都是老娘抱著走啦 )




下了樓梯就可看到全貌了




左邊有條溪~有的地方還冒著煙( 想必就是硫磺了 )不過有圍起來不用怕狗狗誤闖
右邊的小湖也有地方冒著煙還立著危險勿入的牌子~不過看起來感覺蠻美的
( 最上方的電線桿就是剛剛下公車的地方 )




妮妮 : 阿嬤~這什麼鬼地方啊




這種天氣十點就熱死人~所以我們直接到左前方遠處的涼亭休息




原來這是龍鳳谷親水公園~是個很小型的公園喔( 所以都沒人來~來這的人都走另一條路去泡溫泉 )
ˋ



裡面有造景池塘~分別連接著三座涼亭~我們選了中間最大的涼亭直接去休息
  
                 
妮妮 : 阿嬤~這裡好涼快喔 ! !  



正當我一邊吹著微風吃著點心一邊欣賞美麗的蓮花替它們拍照的同時~





耳邊只聽見噗通一聲
是青蛙跳下水了嗎????? 不是~竟然是妮妮給我跳水了




從涼亭跳下去其實有段高度~對臘腸狗這種矮個子來說應該算高了
大家看照片就知道~妮妮找不到地方上來~後來還是老娘指引她一條明路走才上岸的



今天本來就沒打算玩水所以沒帶吸水毛巾~妮妮一直想往我身上爬弄乾身體
幸好屎包袋裡有小毛巾~替她稍微擦乾些~竟然就直接趴在我腿上休息到睡著
害我的褲子.........................................




後來老娘去照旁邊池塘的花~結果花沒照~照了這個不知是哪種已經脫殼的昆蟲



正當老娘專心在照這脫殼昆蟲時~妮妮又下水了啦 ~ 上岸後還給我在草地上嚕
( 幸好今天回去本來就要洗澡 )
她好像是想抓池塘裡的魚才下水的~因為一開始她一直在池塘邊徘徊好像在找池塘裡的東西
( 果然是妹妹的小孩~媽媽愛抓蜻蜓~小孩去抓魚 )




這次只好替她擦乾後直接讓她趴在我腿上曬太陽~一邊還曬著她的項圈.背袋墊.小毛巾
( 吼~~~要不要乾脆把棉被搬出來曬啊~~~~~~~~~~~)
曬乾後我們祖孫兩繼續在涼亭休息~我躺到都快睡著囉~今天有風~涼亭裡真的很舒服







我們祖孫倆一直待到下午才踏上歸途回家去
走回搭車處~照了張鳥瞰圖紀念這次的妮妮龍鳳谷跳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