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朋友約了見面聊天.順便帶了妮妮一起
喝完下午茶搞圍結束後就直接帶妮妮到對面的台大校園散步
這裡之前也曾帶妮娜來過一次~妮妮是第一次來
台大校園很適合來這散步休閒所以常看到很多民眾喔
( 不是只有台大學生才能進來啦~哈哈 )




一路上不時停下替妮妮照幾張像




走到裡面一點看到有塊草皮~決定在這休息讓妮妮跑跑



可惜這些孫子我不動她也不動~
所以只好使出輝哥家傳授的丟飼料絕招
這才能拍到兩張照片



跑夠了飼料也吃完了( 老娘有下午茶她們也有啦  )
撘著捷運回到圓山站準備騎車回家時突然想到
前幾天看雜誌有介紹美術館旁的台北故事館正有關於寵物的展覽
既然就在旁邊就順便過去瞧瞧好了



買門票時發現只剩半小時就要關門~不過既然都來了還是進去看看
假如時間來的對的話~好像還有些講座和活動喔! !




建築物內禁止寵物進入 ( 幸好妮妮有袋子裝看不出來所以我還是進去了 噓~~~~ )
室內面積很小有的地方又拿來賣紀念品~
加上我又偷渡妮妮所以看的很不專心想說拍拍照趕快出來好了
結果拍了兩張就被制止~原來館內禁止照相.所以照片就這兩張囉



其實個人覺得展覽沒什麼~
大都是些養寵物的常識以及宣導寵物等同家人的觀念
覺得比較適合初養寵物的人或者培養小朋友正確的觀念可以來看看
結果我進去大約五分鐘就出來了~既然關門時間還沒到
外面也還很多遊客沒離開~就乾脆又替妮妮拍起照來了




直到接近關門時間~我們祖孫倆收拾好東西就上路回家囉
最後放張館方買票送的柚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 我知道中秋節過了啦 ! 不過來這的隔天就是中秋節~大家就別計較了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