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很多人要補上班~我不用( 廢話~沒工作哪來的上班 )
趁著這好天氣的下午打算帶妮娜先去淡水滬尾砲台公園跑跑
然後再去漁人碼頭散步乘涼吃晚餐
到了捷運站搭上公車~結果公車司機忘記我要下車
竟讓老娘到下一站才下走了一段站牌的路~這就算了
沒想到要上去公園竟然還得走一大段的上坡路
因為有開上去的公車只有一班~但不是我搭的那一班
更慘的是這個地方是不能帶狗進去的 ( 可見得老娘跑錯地方了 )



不過既然都背著妮娜汗流浹背的走了這麼長的一段上坡
就花個20元買門票偷偷背妮娜進去看看吧 !
裡面其實就是個古砲台和碉堡之類的建築啦 ~
老娘直接背著妮娜逛了一圈就出來了 
不想在這浪費太多時間~怕來不及去漁人碼頭看夕陽



走出來後老娘還是不死心的想找到之前和延強家去的那塊大草皮
結果背著妮娜往旁邊繼續走只看到一個忠烈祠
找來找去都找不到~我也死心了~
趕忙走下那個斜坡後撘公車往漁人碼頭去



幸好到達時太陽還沒下山~還來的及看夕陽
淡水的夕陽真的很美~又要說那句老話"台灣真是個好地方"啊



當然一定要讓妮娜也和夕陽合影囉



照完相繼續往木頭橋上走去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吹海風
妮娜 : 阿嬤~照完相可以拿我的"下午茶"出來吃嗎??




休息到太陽下山繼續散步往廣場的方向走去
沒辦法~今天沒找到草皮操妮娜只好走多一點路了
沒想到剛好遇到信樂團的阿信晚上要在那辦演唱會
為了怕晚點演唱會的高分貝會嚇到妮娜
所以我們在廣場後面的草皮上散步.休息到七點就打道回府了






p.s 很無聊的一篇吧~不過這種吹海風看夕陽悠閒的感覺真的不賴
      大家有空也可以來淡水走走看夕陽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