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郎客啊 ! 我又去發現花園了
這幾天的天氣很好~沒出去實在可惜了太陽公公的好意
所以今天和3M麻還有鐺拔又來去發現花園囉



今天不知為何?尼莫和妮妮一到草地上就開心的猛狂奔
而且丟球給她們也都會撿喔
不過幾乎都是妮妮搶到球 ( 跟平時在家情況不同呢~ㄏㄏ )





然後MOLLY小姐則是忙著嚕草要不然就是跟著哥哥MILKY到處逛





然後花心大少MARBLE當天從頭到尾一直粘著樂樂不放
果然是名符其實的花心大少
而且大家注意看下面照片~為了把馬子
MARBLE先生不惜冒著爆蛋的危險騎在椅子上就為了想一親芳澤




來個家庭合照



咦~3M家少1M



想也知道一定又去黏樂樂了



樂樂 : 唉~都怪我媽把我生的那麼美拉~~~~~~~~



MOLLY : 才怪~美才是我的代名詞~不信你看~怎麼樣??美吧




妮妮 : 比誰美有東西可以吃嗎???????????
尼莫 : 那這樣我最美~我最美啦 !  哈哈哈



今天我們在那一直待到天黑才離開喔! 本來想看夜景的
可惜她們花園的燈壞掉~暗的連狗都快看不到了~所以我們就跟發現花園說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