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要回娘家~但早上還是帶著尼莫上了陽明山
主要是想先參加NORI拔揪的擎天崗跑跑聚會操他一下
早上準備好東西騎著小白載著尼莫就一路飆上山去
原以為騎到那要花一個半小時( 我可能記錯了)
沒想到一個小時左右就到了
在吃早餐等人的同時遇到其他遊客也帶他們家的狗來這跑
尼莫今天很乖耶~一聲都不敢吭也不敢正眼瞧人家~就趁機讓他們社會化一下囉
尼莫 : 你別過來喔~別靠我太近..................



米格魯阿姨 ( 她四歲了嘛 ) : 你放心~我只是想吃東西沒惡意喔 !



沒多久NORI家到了~在那又稍微等了一下我們就直接往臘腸坡前進
( 其他人可能因為都知道地方所以打算自己上去~我們就不等她們囉 )
到了那放好東西先來張合照~一看就知道尼莫和她們不是一家人粉沒默契



看人家兩姊妹朝把拔飛奔而去吃零食~尼莫想去又不敢去~只敢遠遠的看



今天的天氣實在很棒~太陽也很大( 結果回家發現老娘又曬黑了 )



NORI兩姊妹也跑的很賣力~爸媽各在兩邊輪流呼喚就夠讓她們跑的了
尤其是PAARU跑最多趟~不像NORI會偷懶直接在原地等



沒多久NINETEEN家


餅乾家


AMOS家


捲捲家 ~ 左起嘿嘿.芽芽.屎鼻
  

還有微笑的劉醫師帶著冠冠家PP兄妹的女兒小米


和他同事柚子麻帶著自家寶貝陸續到達



NINETEEN很逗趣~
為了躲避艷陽還在旁邊自己挖了起來~然後以很嫵媚的姿勢躺了下來
 


今天尼莫除了到處跟人家討食之外~就只有為了柚子的骨頭稍微跑了一下
柚子 : 搶我的骨頭.....................................
 


其它時候尼莫都在替老娘顧皮包真是有夠懶的
尼莫 : 阿嬤~我是在保護你的貴重物品耶 !
妹媽 : 老娘那麼窮~哪來的貴重物品??? 你去給我跑跑就對啦~吼~~~~



來到草地免不了的跑跑照
 
 
 


今天在擎天崗拍到這兩張我很喜歡很逗趣的照片
一張是嘿嘿~因為小朋友要拍正面特寫很難拍所以抓著他的脖子拍
沒想到剛好拍到這張~ㄏㄏㄏ



還有這張AMOS喝水照~可以去替水碗做代言喔



由於中午還要回娘家吃飯~所以我提早跟大家說再見先行下山離開
今天還收到NORI拔給的小禮物( 之前參加他家活動的獎品 )
是他自己手工作的流蘇耳環喔 ! 
很好看也很有型~我下午跟我媽她們出去就戴上囉 真是謝謝NORI拔~~~~



下午跟我爸.媽她們又帶著尼莫到淡水八里去走走~
尼莫今天真是操翻囉.看到大狗連叫都懶的叫了咧~~~~
最後在我爸拍的淡水暮色中和大家說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