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臨前的假日不知要去哪
所幸帶著妮妮又搭上了米蒂家的專車來到大安森林公園
( 真是不好意思~還讓你們在捷運站等了一會 )

今天的成員



大安森林公園以前曾和我媽她們帶妹妹來過
那次去就知道公園佔地很廣~
所以雖然假日人會很多也不怕 ( 地大當然就有人少的草皮嘛 )
公園內有很多步道可以走



一路上妮妮幾乎都在當米蒂的跟屁蟲
沒辦法~膽子小只好跟著姐姐後面晃~至少有伴嘛



散步走了一大段路後~看到一塊草皮草皮上有兩隻狗就過去讓狗狗們認識一下
沒想到那隻米格魯比紅貴賓還害羞
只敢待在主人附近~人或狗靠近一律馬上齜牙列嘴的假裝要咬
幸好妮妮也是個俗辣~根本不敢靠近她們~哈



在那讓妮妮和米蒂休息片刻~沒想到妮妮突然一直叫
原來是有隻黃金靠近 
這隻黃金很活潑一直想找她們玩.無奈沒狗理她~
所以只好跑來找我討零食吃



大家認識的差不多了後~我們繼續上路散步
後來找了塊沒人也沒狗的草地坐下來休息
米蒂跟把拔玩撿球~妮妮跟阿嬤玩撿骨頭 ( 沒辦法~我家的出門都不撿玩具 )
 
 


沒想到骨頭丟出去妮妮都愛撿不撿的~咬回的半路上就給老娘吐掉
撿球撿到一半的米蒂發現妮妮吐掉不要的骨頭
發現好料~聰明的米蒂當然馬上把球吐掉換咬骨頭回來啦
米蒂 : 把拔~你看我用球換了根骨頭回來耶~~~~~~~我聰明吧!!!



由於颱風快來了~所以天氣不穩定~天空不時的飄下雨來
後來我們在草地上休息到四點半就打道回府去吃好吃的湯包
最後放幾張離開前照的相片結束這篇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