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的老戰友小白陪我走遍大江南北
載著我和妹家軍上山下海到處趴趴造
隨著時間的流逝
算算~小白在我身邊也10年有餘了.........
雖然中間有好幾年被我晾在地下停車場置之不理
就算現在變成老白也從沒有任何怨言



就在某天老娘帶著孫女打算去二子坪來個健康漫步
騎著小白車子剛過竹子湖.........
聽見小白咳了幾聲
沒多久小白就當場休克了
這時老娘想到我單身一個"妙齡"女子帶著兩個小孩
在這荒山野嶺的地方...........該如何是好ㄚ
在無計可施的情形下只好先試試
用冷水把小白潑醒, 再想辦法下山
可是水都用掉半瓶了.小白依然一點動靜都沒有
老娘實在很怕小白就這樣死在荒山野地
還死的不明不白的
所以決定先帶著小白和孫女往回走先找個地方安置她們

就醬~~~ 一路嚕著小白來到第二停車場
把小白停好後趕緊打電話求救
接電話的妹舅實在很夠義氣
也不在意被老娘打擾他的美夢
馬上答應上山來接我們


既然都上山了,雖然小白休克
但也可以利用等候妹舅的時間讓她們姊妹跑一下
要不就枉費小白冒著生命危險載我們上山來了
假日的停車場車不多.只有幾台遊覽車



不過一走上步道..人潮還真不少



帶著她們姊妹往旁邊的草皮移動
舖好野餐墊就放狗吃草了
草地上幾乎只有我們一人兩狗
所以姊妹倆很放的開









跑累了還有點心和涼水供應(也太好命了吧 )
此時老娘心理還在煩惱要如何把小白送下山就醫咧






就在她們跑累了也休息夠了的同時
妹舅也已經到達了
這時老娘突發奇想
想說再給小白一機會
沒想到....沒想到.......小白竟然復活了
所以老天爺真是特別疼愛我啊
讓小白鬼門關前走一遭又回到了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