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帶著妮妮出門來到士林官邸
現在的天氣早上9點太陽就大的嚇死人
有一陣子沒來了
這裡永遠是個很好照相的地方
有很多背景



早上遊客比較少..所以努力拍了些照片







帶著妮妮一路走到大樹下的下方草皮休息
這個大樹要離開前才發現原來是顆蓮霧樹呢
這樣看不出什麼端倪



鏡頭拉近..上面可滿是結實壘壘的蓮霧呢



在這休息時老娘開始吃起我的早餐
順便讓妮妮在那撿撿玩具.曬曬太陽









吃完早餐繼續上路
走進水生植物區..發現一堆人拿著大砲往上照
好奇的我也停留下來觀看



原來是上方的枝頭有幾隻鴒角梟棲息在那
好死不死的妮妮在那叫了兩聲
本來在睡覺的鴒角梟張開眼睛好奇的在觀察妮妮
結果反而讓在那照相的叔叔.阿姨們要我們待在那吸引鴒角梟的注意
好讓她們拍個夠  老娘也趁機照了兩張



不圈起來根本看不出來對吧..野生動物的保護色真的有厲害



等叔叔.阿姨們拍夠了...祖孫兩繼續上路
沒想到走出去看到更多人全都是重裝備的大砲圍在那




原來是一群愛拍鳥類的同好們..聽聞士林官邸有綠繡眼的蹤跡
所以大家"道相報"就來了這麼一大群拍鳥同好
老娘也湊熱鬧的拍了一張...
不過鳥兒根本還沒出門..可能天氣熱躲在家睡覺吧
他們裝備真的很齊全..連打光都打的很準確



妮妮 : ㄚ罵~下次會不會有拍狗的攝影同好ㄚ??
           會的話我們下次再來嘿
妹媽 : 我也很想 ! ! ! 不過應該輪不到我們~我看我拍你就夠了啦



你瞧今天我也幫你拍的很不錯~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