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趁老闆娘不在公司
該收成的收成..該拜訪賺錢的也都賺了
晚上回家終於有空可以寫文了
只是~我的媽ㄚ.....
一看竟然發現整整八月份出遊沒寫到半篇
現在都9月底了...........................
為了趕進度~只好挑出一天比較特別的來寫
其他那些公園跑跑的蹓苟文就省略了吧
反正應該也沒人想看


話說8/1我們來到新竹北埔的老頭擺農場
起因是某天下午大家skype閒聊之時說起很久沒烤肉
沒想到大家果然是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 這句成語是醬用的嗎 ???  )
當下馬上找了農場訂好烤肉決定隔天就出發



今天妹家軍來的是妹妹



毛家來的是大摳呆尼莫



至於米蒂家當然就是米蒂拉 ~ 要不然還有誰



有啦~有啦~還有她那位可愛逗趣又大方的妹妹 - 米雅小姐
米雅 : 在叫我嗎



烤肉東西雖然看起來不多
不過我們吃起來是剛剛好還有剩一點
(照片中只有一部分食物而已)
這樣一人份含農場門票才250
真的是經濟又實惠



烤肉攤老闆娘很賣力的揮汗在替我們烤東西



至於下面的早已經口水流滿地快等不及了
米蒂 : 毛阿姨~好了沒????



妹妹 : 沒烤熟我吃生的也行啦~~~~



尼莫 : 乾媽~別忘了還有我喔



熱心的米雅小姐..除了拿出電風扇借給老闆
好加快炭火烤肉的速度之外
米雅 : 老闆~電風扇借你烤比較快啦 !






還幫忙先讓那些貪吃的哥哥姐姐們打打牙祭



一群人吃飽喝足就往溪邊移動準備涼快去了
這種天氣去溪邊泡泡水真是在舒服也不過
假如還有專人在旁撐把大陽傘就更完美啦
妹妹 : 金涼ㄚ~~~~



尼莫 : 好蘇福...............................



連平時不愛游泳的米蒂都主動撩下企了



至於妹妹米雅沒帶泳裝來真是可惜
不過跟我們一樣鈀腳泡在清涼的溪水中消暑
也是很不賴滴



我們這天在那玩的很盡興
直到傍晚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還計畫好下次再來要到更裡面的烤肉區
享受包場的樂趣
新竹也有很多好地方呢


p.s這篇的照片多謝輝哥和毛麻出借..老娘每次都顧吃&玩
      我看以後相機也不用帶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