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用民宿的橡木桶泡了個舒服的澡
整個睡的很舒服~直到8點多才醒來
起床梳洗後在民宿內四處逛逛順便等待我們的早餐
吃飽喝足後就上路往棲蘭山出發囉
今天一樣出了個大太陽




我跟3M麻都是第一次來
這裡的住宿區都集中在下方.沿著步道一路走上去兩旁都有草地
我們走走停停的穿梭在這幾塊草地間
接著就來去走他們的森林步道
 


中途我完全沒照相....直到步道快走完看到這像鬼屋的小木屋才想起我的相機




原來位於森林中的這些小木屋
以前曾經是服務中心咧~不知為啥原因而荒廢了
假如可以整修一番當成供遊客住宿的小木屋應該很棒
難得全體出動當然得讓妹家軍合影留念
竟然只有兩個孫女看鏡頭




走出歩道就看到棲蘭山莊~也是蔣公行館
從行館望出去的視野極佳




至於蔣公有沒住過這已不可考...只能問坐在前方的蔣公銅像了




妹妹 : 說 ~ 你到底有沒住過這裡 ???
銅像 : ...........................................




行館的右下方有個露天的咖啡廳
視野更棒~我們在這邊休息拍照順便上廁所




只是她們好像都累翻了....體力不佳





連MATT都在度咕了




最後放兩張這次最滿意的兩張照片 ( 竟然都不是我家小孩的  )
一張是我自認為這次照的最美的一張
molly 攝於民宿房門口




另外一張看也知道
就是最好笑的一張啦  
這張臭bo的臉真是有夠呆的~我是看一次笑一次啦 ~ 哇哈哈哈~~~~~
呆到感覺連蔣公都在笑他 : 哪來這麼好笑的一隻狗ㄚ~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