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mico家認識.記得是前幾年在北鼻的慶生會上
那時對那位愛拿第一永不認輸的mico麻留下深刻印象
自此就會三不五時上她家部落格拜讀一下文章
了解一下她們家的近況
沒看還好~一看之下還真是不得了
竟然讓我發現世界上還有這麼天兵的人耶
老娘最喜歡跟天兵的人當朋友了
因為常常會有笑料事蹟出現之外
重點是這樣的人通常沒啥心機 
我喜歡跟我一樣單純的人交朋友
後來在網路上交流後Tina小姐果然沒讓我失望
真是接二連三.不停的發生非常有趣的事件ㄚ~~~~~
( 離題太遠了  )


( 拉回來  )
總而言之就是7/24我們家很榮幸的被邀請
參加mico小妞的烤肉慶生會啦
當天參加的朋友有一半我都不認識
雖然如此~大家都是愛狗的人
所以都很好相處~聊起天來也不會感到生疏 
且當天食物好充足~多到吃不完
連狗狗都有壽星家準備的雞胸肉可以吃
囉哩八唆了一堆~還是直接看照片好了
( 因為當天天氣好熱.我都亂亂拍~大家加減看  )












其實當天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感覺好像只是在那邊東晃西晃都沒幫啥忙
就連照片也照沒幾張(可能熱昏頭了吧)
然後食物也沒吃多少
真是對不起辛苦生火.烤肉的大家
還是繼續看照片好了










看的出來連照片都跟小何照的一樣沒啥重點吧
最後來張大合照紀念這次的烤肉慶生趴
謝謝主人家的邀請~
還有那些當天參加的朋友們~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再一起出來喔





接下來還有(下)集的戲水篇
(這篇老娘就拖了這麼久才勉強寫出來,下集就慢慢等了!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