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說過我很愛用人的東西自己亂搞給狗狗用
最主要是因為有很多狗狗專用的東西價格高貴
昨天心血來潮想到之前有陣子在瘋串珠替妹妹做了好幾條項鍊
乾脆把一些沒用的再來改給孫子們好了~ㄏㄏ
可是因為之前用的是彈性的魚線來穿很容易斷
(沒辦法我家瘋婆子太粗魯~而且現在小孫子們很愛亂咬)
所以就想辦法改良一下~改成用金屬零件來串
只是這樣速度就變慢許多~昨晚才做了2條
將將將將~第一條是珍珠的(當然是假的拉)

妹妹 : 這樣偶有沒有粉美ㄚ~




另一個角度這樣有沒有看的比較清楚




這條粉紅色是給妮娜的~配合替她訂製的狗牌~走粉紅路線
因為一替她戴上尼莫和妮妮就一直靠過來咬所以沒法拍她戴起來的樣子




下面2條是很久前妹姨不要給的(其實是人戴的拉~不過我想給狗狗戴更好看)




麻豆累了




當然不只串珠項鍊啦~還有用在美華泰買的小手帕改的領巾
手帕才39元~2邊各縫上在材料行買的塑膠扣就OK了
吼~拍個照也要湊熱鬧




麻豆示範




而且很巧的是去年買給妹妹的生理褲還剛好和這領巾配一套喔~ㄏㄏ



當然不止上面那些啦~除了圍欄之前介紹過
我還在長安西路那買了幾個密封桶來裝飼料喔~~
沒辦法現在太多張嘴吃飯所以飼料都買大包裝的
密封桶一個最大的才110元~比起狗用的密封飼料桶動輒4.5百元真是便宜太多啦
密封桶外面貼上跟獸醫院A的貼紙看起來比較不會單調





另外其實還有剛養妹妹時手工縫製的項圈及牽繩啦
(手工縫製是因為我不會用裁縫車而且我家也沒有~哈哈)
不過看看覺得實在上不了檯面就不照出來了
今天打算要再去買些材料回家加工
再做一條項鍊給妮妮~ㄏㄏㄏ
尼莫喔~男生就不必了啦(其實是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