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之前那篇房事百態的文章有很多人對妹妹的房間很好奇
加上後來孫子們的房事並未就此圓滿落幕
所以今天補個續集來報告一下後來的情形


首先讓大家看看妹妹夏天時的房間
NALA拔做的手工木床+我的愛心睡墊(妹妹的房間在我們床底下)


這是她冬天的房間
老娘之前做的搞工狗床(一樣在我們床底下)


所以夏天時我們床底下是這樣


冬天時就變這樣


從外面看床底下就是這樣~這樣大家有清楚了嗎????



接下來就是關於上次提到孫子們的房間改成運輸籠後
真是ㄚ嬤滿意孫子們也住的開心~可是...........
好景不常只維持了一天~隔天老娘下班回家就看到圍欄內空空如也~
因為妹拔說他們嘴癢有2個塑膠門栓快被咬壞了所以緊急撤離
就這樣......我又踏上了漫長的尋床之路~~~~~~~~
在接下來的幾天(其實只有2天啦!!)
我一直找尋和運輸籠下半部相似又能替代不怕被咬壞的替代品
想來想去只有塑膠的置物盒(或塑膠盆)有相似
可是外面一般賣的都很像菜市場在用的~一個字"醜"
所以後來決定到全國最大的家具賣場IKEA尋找孫子們的床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老娘找到啦!!!!
當天一買回去馬上就給他們用了


雖然長度有點短~但我想他們有時會捲著睡應該沒差
而且這是老娘找了好久才有比較適合的尺寸
因為其他的置物盒都太高了~
只有這個最矮才10CM(應該在他們還能接受的範圍)
所以他們的房間目前就是這樣囉~應該不會再換了吧
(妹拔要是再囉哩八嗦老娘就和他離婚啦!!!)


睡覺時間到了~尼莫以為妮妮的房間比較好


就...............過去搶了>.<


然後睡了不到1小時老娘也正準備要去睡覺時發現
妮娜竟然尿失禁~睡到一半給我尿床~是怎樣??睡太爽了嗎???
害老娘晚上12點還得洗墊子到1點才去睡
後來乾脆全部換上以前從公司拿的毯子給他們用


咦~少了一隻~妮妮真的是胖妞怕熱~又去睡地板了@_@


他們睡一睡還會一直自己換床睡~真是怪咖!!


妮娜又睡成這付德性了>.<


連妮妮都學起來了~唉..........


不管你們怎麼睡~ㄚ嬤只希望你們能睡的安穩別再尿床
還有就是房事能就此告一段落~別再出變化了~OK???
尼莫:別再說了~我要睡了ZZZZZZZ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