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ㄚ嬤的成年禮物"可不是給我的呦^0^
三寶今天生日~我想給他們一個可以保存紀念又實用的禮物
加上之前在森林小屋買給他們的狗牌掉的掉~壞的壞~
所以..............
就決定做狗牌給他們~當然不是我做啦!!!
之前看啾比麻和柚子麻做給她們家寶貝的照片狗牌很好看
因此趁著三寶生日~我也做來給她們(當然還有妹妹囉)
可能我做的比較多個~所以耗時將近10天才完成
並趕在三寶生日前夕的昨天收到了~~~~


就是這個~將~將~~~~

首先登場的是妹妹的~因為妹妹熱情如火
所以她的項圈和狗牌都走紅色系


尼莫的走藍色路線~原因很簡單
因為他是男生~哈哈


妮妮走橘.黃色路線~沒原因憑感覺的


妮娜長的比較女生樣比較甜~所以給她粉紅色用


就醬~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