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久前就開始看妹媽網誌的朋友都知道妹媽愛亂搞
除了搞過領巾.串珠項鍊.狗墊.狗床.狗衣服之外搞最多次的就是她們的房間了
不清楚的朋友可以參考改造圍欄.圍欄進化史.以及房事百態等文章
( 不知道為何連結沒法設~請想看的朋友自行進入妹媽愛亂搞文章分類找吧 )


由於之前孫子們的房間是在圍欄內.而圍欄又是擺在餐廳旁的空地上
除了一進門就可看到有點礙眼之外( 因為圍欄很大其實很礙眼啦 )
老娘不在家時她們得待在裡面.加上她們也都長大所以活動空間稍嫌不足
因此很久以前我就很想把書房整理一下讓狗子們可以進住

主要是因為書房都變成儲藏室.裡面幾乎堆滿了東西實在有點誇張 
而且前陣子( 其實也蠻久了)書房地板的磁磚有一半全都壞掉也該整理了
終於 ~~~~~~~~~~~趁著這段老娘失業的時間加上我積極的鞭策妹拔
所以書房的磁磚地板終於重新鋪好囉
( 地板當然不是妹拔鋪的啦! 不過這種粗活也得讓男人去找人做吧 )
( 老娘我可也是沒閒著~鋪地板前得把書房所有的東西整理裝箱搬出來~粉累的耶 )


總之磁磚鋪好後~想好房間的擺設就開始積極的佈置整理
行動派的我一做起事來可是積極的很~沒多就書房就近乎完成囉
首先就是把床啦!書桌啦!書櫃啦!!等東西都按照預想好的先歸位
接下來就是去買些整理箱擺在書桌上準備拿來放置狗子們的傢私
然後再把狗子們的傢私都放進去就大功告成囉
來看看吧
首先是一進門左手邊放了書桌~書桌上則是她們的專屬整理箱
所有她們的玩具.零食.醫藥品.外出用品.衣服等等............全都在這




書桌下面則是放著她們的運輸籠及睡盆~以後這就是她們的房間囉






當然不會這樣就沒了啦!!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就是妹媽去買了一些畫框準備來放一些她們的照片及海報
首先就是書房門口放上她們四狗的照片




然後房間的左邊牆壁上面掛著當初孫子們一歲生日會時
毛麻精心做的海報還有大家送的生日卡片~當然還有妹拔之前替她們印的月曆




看不清楚嗎???貼心的我當然有近照給你們看囉





然後進門右手邊的地上放了她們的尿盆~牆上則掛著其他的小張照片




不過目前書房內的床上和書房外的地上仍堆滿的妹拔的雜物
所以書房改造仍不算全部完成~只是假如要等妹拔將自己的雜物全整理好
我想那時老娘的頭髮可能也已花白了( 我可沒誇張~妹拔真的很會拖拉 )
總之這就是目前妹媽能想到最好的狗房~
以後應該也不會再改了吧 ( 希望真的不會 ) 所以老娘稱它為終極狗房
"終極" 的意思並不是最好的 ( 因為我想一定還有人家裡的狗房比這好上千百倍 )
而是老娘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的改變以後不會再改的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