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臘腸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臘腸因為體型的關係
盡量別讓他們跳上跳下.爬樓梯或者常站立
可妹家軍老娘都是採自由發展式的管教方法
所以也從沒禁止她們上沙發或床
因此就無法避免她們上下沙發和床


那天公司有兩個舊的沙發坐墊樣品要丟掉



老娘靈機一動突然想到假如拿回去給他們當踏腳墊
這樣以後他們上下沙發和床,就不必再跳上跳下囉
不過由於是樣品,所以有一面是空的
為了怕他們搞破壞,所以得想想辦法



照相的時候外面的坐墊套已經拿去洗了
洗好曬乾後,拿來稍微改造一下就能用囉
由於坐墊套跟坐墊一樣有一面是空的
所以老娘打算加快布縫上去把坐墊空的那一面蓋住
縫快一小時終於完成了,可是............................
這時卻發現套子的拉鍊開口太小,套不下去啦


因此老娘只好把剛縫好的全部拆掉重新縫
這次打算只縫三面就好,剩下的那一面就不縫死直接用魔鬼粘
( 因為剛剛說過拉鍊的口太小根本沒法用 )
誰知道.......................縫了又快一小時完成時又發現還是套不下去
最後只好只縫一面,這才讓坐墊套子完全可以套的下去



且看上面的圖就知道~老娘真是笨的可以
明明可以直接從空的那一面套進去遮住就行
老娘還要很"牙ㄍㄟˊ"縫了那麼久
不過既然都縫好了當然還是要用啦 ! 要不然我的辛苦不就全都白費



用魔鬼粘固定好墊子套後就完成囉



讓妹家軍來當一下見證狗,說一下她們的親身體驗好了
妹妹 : 我是沒差拉 ! 只要是新的老娘都喜歡
妹媽 : 女兒啊 ! 阿母不是教過你~女人不能喜新厭舊 ! 
         還有~~~~老娘是我說的不是給你說的啦 ! ! !



尼莫 : 阿嬤~這個"高"級踏腳墊是給我的嗎???
妹媽 : 你想太多囉



妮妮內心話 : 有了這塊踏腳墊~以後我連屋頂都上的去了吧



妮娜 : 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以後這塊踏腳墊放在床邊,他們上下床也輕鬆多囉



至於為啥要叫"高"~級踏腳墊咧???
因為平常的腳踏墊都是平平的一塊毯子而已
但這塊卻足足有10公分高~所以當然是"高"~級踏腳墊囉~哈哈哈哈





------------------------------------------------插播分格線-----------------------------------------
 




既然分類的是老娘愛亂搞,所以我也懶的多開一篇來寫
就在這邊插播一下好了

前陣子由於沙發底下的墊子有點老舊,所以老娘趁著還沒開始上班時
抽空替他們縫了一個新的床 ( 做法以前狗床已介紹過就不再多說 )
然後在上面在鋪上一層之前買的一塊薄墊
此款薄墊據說是號稱冬暖夏涼可以保持恆溫
重點是防咬.防抓又抗菌且不易沾狗毛喔 ! ! !
不過因為單單鋪一塊墊子在地上他們都不愛去躺
所以老娘索性直接拿來鋪在我縫的墊子上
這樣不僅可以防止我的手工床快髒,又能讓墊子物盡其用



沒想到老娘完全沒量尺寸,做出來竟然跟墊子很合喔



妮妮 : 阿嬤~你說完了沒啊?????????????




妹媽 : 是怎樣???老娘辛苦縫床縫墊子給你們
         你還嫌我搞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