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那麼多篇每週出遊我想有人也該膩了吧
剛好這週下雨只能在家當宅女
所以就拿出之前去買米雅背心材料時順便買的其它材料
來亂搞一下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在玩DIY了
我的DIY說穿了不過試想穿新衣服又沒錢買
所以只好拿舊衣服來動腦筋啦 !
下面就是成品
改之前忘了先拍照



成品一. 白色細肩帶短洋裝
這類的衣服我有好多..現在都沒在穿.....(是老了嗎  )
主要也是帶狗出門穿成這樣應該好笑吧
圈起來的地方就是我加工過的.....這樣有清楚嗎....



拉近一點看 ( 那玫瑰緞帶很方便..直接縫上去就行了 )




成品二. 卡其休閒短褲
這件其實原本是長的喇叭褲..因為摔車時褲館被磨破
所以我很豪放的直接剪掉改成短褲
( 這種因為摔車而剪短的褲子我有好幾條  )



直接反折..縫上白色編織緞帶..整個感覺就不同了
穿法有兩種..一是上圖...二是下圖........可以穿出兩種不同感覺




成品三. 黃色圓領澎袖棉T
當初是看緞帶可愛又便宜想說先買回來再看怎麼改
後來很偷懶的直接縫在同色系的衣服領口......
也給樸素的衣服多了點小點綴



拉近看




成品四. .藕色素棉T
這件很舒服好穿..但有時又稍嫌單調了些......
所以把玫瑰緞帶加上以前買的亮片緞帶縫上去
又讓它呈現出新的風貌囉 ! ( 不知道會不會太誇張  )



拉近看




以上就是星期天的成果
哪天看我心血來潮就再來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