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1/28是孫子們的生日~滿一歲囉^0^
ㄚ嬤我不會做蛋糕也不會做其他好料的~
但還是想給他們吃點和平時不一樣的當作生日餐
所以這時啾比麻和Queen麻送的禮物就派上用場了~ㄏㄏㄏ


生日餐當然是懶人做法啦!!除了減量後的飼料外
再加上少許啾比麻送的肉排和3塊Queen麻送的餅乾就完成囉~~~
由於前幾天開始都有給他們肉排當點心~他們超愛的
現在只要一拿出肉排大家都在廚房等著要吃咧



妹妹:ㄚ母~有我的份嗎??今天可是我的受難紀念日耶



尼莫:ㄚ嬤~快點~我等不及了~好想吃喔~~~



妮妮&妮娜:ㄚ嬤~我們也想吃啦........



完成囉^0^



拿到客廳讓他們吃吃之前當然要先等等囉~~~~~
(平時他們是分開吃的~怕會互搶~今天生日例外)



妹媽:好~~~~~~~~~(大家開始拼了命的狂吃ㄚ)



這個尼莫的吃相最差(幸好他是男的)
別人吃飯東西都還在碗裡~他吃沒幾口東西都跑到地上去了
搞得妮妮顧不得自己碗裡的~快過來撿尼莫掉出來的
(可能是想多吃幾口算幾口吧~~~唉..............)



吃到一半就各自去吃別人碗裡的了



等大家都吃飽後~尼莫很乖的主動替ㄚ嬤洗碗
(其實是還想再吃啦)



每個碗都洗的乾乾淨淨的ㄚ~~~~



尼莫:ㄚ嬤我洗那麼乾淨可以再吃一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