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亂搞大家都知道吧!(是手工亂搞啦~別想歪了)
這幾天有感於孩子們太會吃~零食常很快就沒了
加上看到PENNY家那篇有關狗狗食物網誌
就決定自己挑戰來做看看狗零食
當然不可能做正餐啦!要是做正餐等事情全部忙完
老娘可以吃飯時我看都不知幾點了>.<


前2天買了雞胸肉來試做雞肉乾
方法很簡單(是以前參加發發生日會時學到的)
就雞胸肉洗淨用水煮熟(蒸的也行~反正就是弄熟它)
然後剝成條狀再進微波爐微波~直到顏色呈現金黃色就OK了
(我是還有再進烤箱烤個5-10分鐘啦)
這東西很簡單很多人會做~所以我沒照相~哈哈^0^


然後昨天一早上班前去菜市場買了羊肉
昨晚回家就來挑戰羊肉餅乾
首先把羊肉剁碎然後蒸熟



蒸熟後取出把油瀝掉然後加麵粉一起揉
揉的過程太乾的話可以加點水~揉到肉和麵粉融合在一起
然後不會沾黏的情況就可以(我第一次不小加太多有點過稠)



然後用餅乾模型壓出餅乾的形狀
(沒模型也行啦!用手隨便捏自己喜歡的樣子~像玩黏土一樣就對了)



最後放進烤箱烤個15分鐘就OK囉
(餅乾弄得比較大塊的話就得多烤5分鐘喔^0^)



我在剁肉的時候他們就已經在旁邊等了
然後烤的時候大家就已經一付等不急的樣子
餅乾記得要放涼以後才能給他們吃喔!!
他們都很捧場咧!知道老娘有辛苦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