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去溪邊野餐時吃到米家的狗餅乾驚為天人後( 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
妹媽我就一直很想學學看~因為東西不只狗喜歡吃連人吃了都覺得好吃喔 
在延強拔大力推薦下我也吃了一塊~沒想到沒加任何調味料的餅乾也能這麼好吃 (好吃到想  )
因此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妹媽報名了米家烹飪班
就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 我還枇杷膏咧 )妹媽帶著尼莫就上了...............烹飪課啦 ! !



材料準備如下
肉肉 . 麵粉 . 燕麥 . 黑芝麻 . 白芝麻 ( 想要再加什麼可以自己拿捏 ) . 還有餅乾模具




步驟一. 把肉拿去蒸熟




在等肉蒸熟的同時沒事可做~就順便玩玩wii打發時間 ( 本人的照片怕大家被嚇到放張小帥哥的照片代替 )




等肉蒸好拿出來時~尼莫已經閺香而來了




接下來就可以進行步驟二. 加入所有材料~然後開始攪拌





步驟三. 等攪拌揉勻成麵糰後就用桿麵棍把麵團桿開成一片




步驟四. 用模具一個個壓出餅乾的形狀




步驟五. 放進烤箱以180度的高溫烘培




然後人就可以繼續休息玩wii~狗狗們就...........................
米米 : 尼莫~陪我玩啦!! ( 邊叫邊噴口水ing )
尼莫 : 吼~~~頭上都是你的口水,你想我變成癩痢頭嗎??




尼莫無視於米米對他的聲聲呼喚~只想能快點吃到餅乾~要不然就是玩著老娘新買的球不理會米米
米米 : 來我家都不跟我玩..............
尼莫 : 誰鳥你~我只是想來吃餅乾啦 !





沒多久~餅乾出爐囉 !





香噴噴的餅乾當然要讓他們先嚐為快~可是沒這麼簡單就讓他們吃到啦 !
得先表演點等等的才藝和頂上功夫才行的
米米 : 等好久了~好了沒??姐姐???
尼莫 : 還要等多久?好想吃喔




米米 : 爲了吃塊餅乾得這樣任人宰割~值得嗎???真不是人能幹的!!




尼莫 : 我們的確不是人耶~~~~~我們是狗....................





最後謝謝米老師~好心替我上課動手的還都是她
而且兩手空空手的去~還拿了這麼多餅乾回家 ( 當晚在那也是又吃又玩的 )
以後米家烹飪班還有要開課的話~我一定第一個報名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