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莫的嘴賤在上一篇中已讓大家知道
可是妹媽我萬萬沒想到嘴賤竟然還讓尼莫有了份工作
話說嘴賤的尼莫今早又把我換上的新水瓶屁股給咬破洞
只要是塑膠水瓶就會被咬破妹媽我想來想去只有這個才能抵擋他的賤牙了
將~將~~~玻璃瓶登場~這是妹媽在喝的醋的空瓶子!!!









既尼莫的兩個姊妹在水肥大隊上班後現在尼莫也找到工作了耶~~~
因為他們是環保小尖兵(以前的文章說過)~
所以尼莫的工作當然也和環保脫離不了關係囉~~
尼莫的工作就是在資源回收部專門回收空酒瓶啦~~~
看他這樣子是不是還蠻有一回事的呢!!


尼莫 : 酒矸倘賣嘸~酒矸倘賣嘸~~酒矸倘賣嘸~酒矸倘賣嘸









尼莫 : 多麼熟悉的聲音 陪他多少年風和雨 ~ 從來不需要想起 永遠也不會忘記









尼莫 : 沒有天哪有地 沒有地哪有家 ~ 沒有家哪有你 沒有你哪有我









尼莫 : 假如你不曾養育我 給我溫暖的生活 ~ 假如你不曾保護我 我的命運將會是什麼









尼莫 : 是你撫養我長大 對我說第一句話 ~ 是你給我一個家 讓我與你共同擁有它








妮妮 :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妮娜 :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尼莫 : 你們是水肥的和回收酒瓶沒關係~別來搶我飯碗啦!!
尼莫繼續唱 :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搞什麼~回收酒瓶竟喝起酒來~搞的全部醉倒ㄛ..........
尼莫酒醉繼續唱 :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妮妮.妮娜合唱 :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妹妹 : 攏細肖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