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得到太皇太后的首肯~我和妹爸可以先行離開ㄚ嬤家
看到當天下午出太陽一家子就往大佳河濱公園出發囉



妹妹 : 爸比~開快點啦~我都快睡著了




到了那裡妹妹可是興奮的要命~可惜被我們牽著哪兒也不能去
(沒辦法啦!要顧孫子所以沒空看著妹妹~又怕她到處騷擾人家只好....)



妹妹 : 你們兩個別夾著我跑啦~粘那麼緊很熱耶~還有ㄚ都是你們害的~害老娘要被牽著走




妹妹 : 我要自由ㄚ


沒想到平時在家一條龍的尼莫和妮妮~到了那裡變成俗辣2人組
尼莫是一直想爬到我和妹爸的腿上~至於妮妮竟然一直對經過的狗狗嗆聲
小甜甜妮娜反而表現比較正常(只是不讓我們牽著牽繩走會一直想掙脫)



尼莫 : ㄚ公~快抱我上去我好害怕呦




妮妮 : 警告你們~老娘我可不好惹你們閃遠點別靠過來




妮娜 : 哥哥和姊姊今天怎麼那麼怪~和平常不太一樣耶




雖然帶他們出來曬曬太陽跑跑草地很高興很愜意
但美中不足的是現在的大佳可以堪稱為"黃金公園"囉~~真的遍地是黃金耶
所以我想這次應該是孫子們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到大佳了

最後在妹媽含飴弄孫的畫面中和各位SAY GOOG-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