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6/23當天一票人(說一票人其實總共也才7個啦)
臨時決定要去米米姐網誌介紹過的茶餐廳吃晚餐
由於妹媽我對那家茶餐廳是響往已久再加上飯後還要帶狗子們去散步
所以當天妹媽我冒著生命危險翹班一個小時回家去帶狗~真是個好媽媽ㄚ~~!




當晚由於是小週末所以微風附近的停車場是一位難求
以至於我們被困在停車場入口處等停車位超久的~
所以讓醬油拔&麻2個人坐在一張7個人的大桌子等了我們半個多小時
在此至上最高歉意~~金歹勢咧~~~~
(一樣喔~照慣例吃飯沒照片沒介紹~想看的請到醬油家~米蒂家或咕咕雞家看囉)




吃飽飯後一行人就開車來到秘密基地蹓狗囉^0^
(就說是秘密基地了~當然不能告訴你們那是什麼地方ㄚ~反正是個好地方就對啦)
到了那先散步一小段路就帶他們去溜滑梯囉~~~


醬油先溜~ㄚ我照到時他已經下來了~醬油你動作太快了啦 >0<










接下來米蒂爬溜梯~看清楚喔是爬溜梯不是溜滑梯喔!!!
米蒂:溜滑梯算什麼~看我爬溜梯才厲害咧~~~










接下來是妮娜挑戰溜滑梯
妮娜:我好害怕喔!!!











沒想到古意男醬油一點都不古意~竟趁著我們忙著拍照時對妮妮上下其腳~~~
妮妮:哥哥~你在做什麼ㄚ???別壓著人家啦~我想去溜滑梯耶~~~










妮妮和妮娜來張合照~不敢溜就擺擺樣子好了!!











溜了滑梯接下來要表演高難度的走平衡木
首先由帥帥色色男醬油表演











接下來是妮娜
妮娜:人家還是很怕怕!!!










然後是妮妮










相信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不見女狗醫師米蒂的蹤影呢????
這時她正忙著到處巡視~所以沒法過來表演啦!!
米蒂:福妹姐姐不在~我除了當醫師還得代替她到處巡邏~真是忙死我了!!











先檢查表演場地四周











接下來檢查涵洞










米蒂傳過涵洞檢查另一頭的沙地有無地雷










只有把拔的呼喚才能讓米蒂暫時卸下工作休息片刻
雖然有過來休息~但是米蒂還是心繫巡邏任務ㄚ!!
反到是我家那兩個一直去找米蒂把拔~~~~要吃的~~吼~~~~










然後色色男醬油已被他爸媽牽住以免他過來騷擾未成年少女
(偷偷說:其實是怕他跑到草地上把身體弄髒啦!!)
不過看看醬油的眼神還是一直停留在小妹妹的身上呢~~~











最後的結局就是:米蒂帶著兩個小妹妹離開色色醬油~~~邁向光明的未來囉!!
(明明就是我家的愛考愛對漏~~~~)
妮妮.妮娜:米蒂姐姐~等等我們ㄚ!我們也想和你一樣當個女醫生濟世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